掀桌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20:14 作者:<> Language

  為什麼nyx要死?
  對朋友忠誠,不離不棄;面對危險沉著冷靜;恰合時宜的寡言少語;顏值突破天際;有擔當還一身正經的痞氣。
  誒,看過之後鬱悶了好久,覺得nyx具備好男人所有特點,真的是男神中的典範。此種偶像只能用來膜拜不可用於yy。
  感覺nyx具備了楊過和蕭峰的優點而無其缺點,很不捨得這麼一個人物就是在兩個多小時的電影裡曇花一現。可以挖掘的故事還有很多,他角色的很多方面只是點到為止,真是讓人心癢難耐。
  由於平時對經典少有涉獵,我不知道nyx算不算的上創作中英雄類人物的典型。確實,這個人物也有其缺憾的地方,這個缺憾我不會用語言來形容,只是覺得缺少了什麼。私以為還是因為故事挖掘的不夠深入,留給nyx短短的篇幅是不允許展開敘述他的過往的。
  仔細想了想,應該是這個角色身上一些純淨的品質吸引著我:忠誠,勇敢,勇於犧牲。在這些品質面前作為顏值控的我深深的質疑了一下顏值的必要性······看完電影后也沒有去搜臉模是誰,因為心底兒覺得真的無關緊要,是看了其他人的評論才知道這個臉模的。不過也許有可能是因為這個顏已經爆表了······
  昨天看完電影后陷入抑鬱,雖然也能意識到自己入戲太深的愚蠢,還是不可自拔。然而網上相關nyx這個角色的後續消息又十分之少,大家對電影的關注點基本集中在對劇情的批判和對特效的驚歎之上,偶爾有對nyx的講評也是蜻蜓點水不痛不癢。在這裡寫寫我的一些感慨,聊以派遣。
  PS:小粉的嗓音和Johan Akan的顏,1+1>2,我覺得搭配的很成功。
  PPS:求大神同文。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中文名:最終幻想15:王者之劍
原 名: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又 名:FF15 / キングスグレイブ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首 播:2017-03-10(中國大陸) / 2016-07-09(日本) / 2016-08-19(美國)
IMDb:tt55951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