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忘記了小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24:24 作者:熒惑實驗室 Languag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長大後的五個小孩,五個孩子曾經在一起度過了不少難關,勇敢堅韌都是他們血液中流淌的美好品格。

我以為他們都能實現小時候的夢想。可是等到他們長大後,卻發現現實好像並沒有那麼美好。

電影開始除小新外的四人就表明了自己長大後要做優秀的大人,交代了各自的理想。可是當他們滿懷希望地去了未來,想要看到那個實現夢想的自己的時候,卻大失所望。

正南長大要當漫畫家,卻成了落魄的便利店老闆,每天罵罵咧咧什麼都看不慣。

妮妮長大要當女明星嫁入豪門,卻被生活打磨成脾氣暴躁又嫁不出去的幼稚園老師。

風間要當社長,長大後每天在社長的命令下做著違心的事活的不開心。

真正沒有忘記初心的只有看起來傻傻的阿呆和笨蛋小新,阿呆成為了科學家,而小新變成了真正可以拯救世界的動感超人。

最感人的不是久美子對新之助至死不渝的愛情,而是當新之助有危險,那些散落的朋友們重新集結,嘴裡抱怨著小新麻煩,一邊又再次為拯救小新踏上征程。

那一刻我覺得他們所有人都在發光,因為他們終於又找到了自己。

我們不一定要變成英雄,但至少當未來的某一刻,我們在面對生活的選擇時不會忘記自己。

十幾年過去,漂亮的美伢變成了胖子,野原廣志的頭髮也禿了,但是當美伢向待嫁新娘們說出,愛讓她能容忍丈夫所有的缺點的時候,那一刻她才是最美麗的新娘。

歲月能改變很多,但是改變不了愛,無論是親情還是友情,都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越來越光亮。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