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60分,一半100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7:16:12 作者:一朵穿褲子的雲 Language

一部我可以給80分的動畫片。

是一半60分,一半100分的那種。

有一部一半100分,另一半也是100分的作品,叫做《灰羽聯盟》,和這部片子也有許多相似的地方,每年秋天的時候都應該拿出來看看。

宮崎葵的配音技巧還是一如既往的爛,並沒有比菊池夢時期好很多,不過對於這樣一個角色來說,笨拙的樣子倒是會微妙的適合,本人的美貌和醜女角色的反差也很有趣。

動畫中的現實景色一直是我比較喜歡的表現方式。

日本有很多很漂亮的景色,不管是自然景觀還是城市一角,都很有味道。我不知道是我缺少在周圍發現美的能力,還是國內真的不太有具備那種感覺的地方。

原惠一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監督,早期為蠟筆小新拍攝的劇場版就令人頗為驚豔且一舉獲獎,大人帝國反擊戰這一部不亞於任何一部吉卜力出品的動畫電影,近期的河童之夏也是頗具水準。如果可以再高產一些就更好了。

臭屁小鬼巴拉巴拉的口音是關西腔麼,感覺這個人物的性格特點塑造的有些敷衍,細節方面再用心一點,節奏再適當調整一下就更好了。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