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幸運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7:28:26 作者:神甫 Language

一部能調動你內心兩極感受的影片,雖然她仍舊延續著日本二維動畫基本的畫面素質,一種並不是大開大放或者極端視覺衝擊能帶給你的感覺。

原著應該是提供了劇本先天的優勢,一種帶著可以預見性的敘事技巧,在原惠一的巧妙組織下,變成了一部不同凡響的動畫佳作。

一個重生的故事,不僅僅是自我反省,也可以是種自我解放。有一天你會想起曾經的你,是多麼討厭現在的自己還是慶幸自己的“成長”,哪一樣感受更多一點?

內心的自我窺視是至關重要的,而在某個時期,一切又是那樣的不知所措;而對於人本主義的社會性的觸覺敏感度決定了最終的自我價值;但是內心最底線的世界崩塌後能否重建?這個我還是表示懷疑。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