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がさんへ、僕は、生きでま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7:40:48 作者:夏瑞七 Language

  這是一部平淡溫暖的電影,我想主人公小林真最幸運的就是在忘記自己死去的真正原因的情況下一直把自己當做別人來活。
  於是我們看見他建立的碉堡也有了透光的窗,他感受著曾經冷漠的自己不願接納的溫暖。
  被父母溺愛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即使你厭惡他們,對他們說過分的話,他們也依然愛著你。
  被看似冷漠的哥哥關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即使你厭世、不努力、孤僻成性,他也還是會為了讓你快樂幸福健康的成長而默默關心幫助著你。
  被朋友支持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即使你自己都不願瞭解自己,開始放棄自己的人生,他們也不會放棄你。
  人生並不是時時刻刻都是美好的溫暖的,我們都會遇見可怕的事情、不願去相信的事情、不想去面對的事情,這個世界有很多黑暗面,可是這也是人生的一種歷練。黑色也好,白色也好,五彩繽紛也好,每一種顏色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就像我們必須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今後也請自由地行動,請記住,許許多多的人在支持著你,也別忘了,你也在支持著某些人。你必須在這個世界活下去。”再多人愛你也好,你必須努力去接納這些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沒有什麼比活著去感受這些溫暖更好的事情了。
  致某人,我活著。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