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9:50:01 作者:刀刀火花帶閃電 Language

所謂的青春總是會有很多再也不願意想起的回憶,我也記得那些很痛苦很痛苦好像馬上就要死掉了的感覺,所以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才會是現在的自己。這部片子讓我想起了很多為什麼我會做某些事的原因,因為想要得到關注才開始學畫畫,因為想要被依賴而努力學習,好多似乎已經忘記了的回憶隨著電影一點一點全部湧上心頭。
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就像是小林真第一次遇上早乙女,在我習慣了與周圍人格格不入的生活的時候,你讓我覺得就算是普通的學校生活都是那麼的美好。上學,放學,在課上不務正業,一起到處閒逛……所謂朋友,就是那個讓平凡小事都變得精彩起來的那傢伙吧。
其實劇情的開始也就一般,前面一個小時看的昏昏欲睡,但最後的部分情感一點一點的上升,非常精彩。也許因為我曾經有過相似的回憶,後期的劇情引起來很多情感共鳴,音樂的部分華麗麗的飆淚了……真的是挺治癒的,人生就是有好的有壞的,有陰暗面也有那些溫馨的小事,都接受就好了。就算是隔三差五就鬱悶心情不好到想死也是很多人都會有的事情,很普通,很正常,所以不用怕,你不孤單。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