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劇場版大多都是騙錢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1:52:14 作者:伊卡洛斯之星 Language

本來還是比較期待的,但是現在不得不說,本作讓我有點小失望。

作為一部劇場版來說,本作場景和畫面是無懈可擊的,就像誠哥的作品一樣,畫面和場景是合格的,甚至說滿分都不為過。但是劇情只能是迎合諸如文學少年/少女一類的小清新風,一旦轉變,很可能意味著崩壞(參考追星者)。

說回小圓。首先,我對這個以80%的篇幅來敘述的這個誘導陷阱的劇情感到無力。本來以為在TV結尾只是利用黑長直的口吻來敘述新世界的規則,結果到本作來被加以利用,真不知道是早就準備用這個梗還是無素材而硬抽的。
不過無論是哪種,都只能說是黑長直自己作死,前面還苦大深仇一路追殺的QB,一轉臉就能和和睦睦各種傾訴,轉變的實在讓人有些無法適從。

再說誘導破解本身,我們的夏洛克·焰其實效率還是比較快的,從發現不對到最終破解,以劇場版的篇幅來說最快只能這麼快了。但是以這個虛幻的實驗性故事為大書特書的點,而對之後的二次新世界一筆帶過,我真的搞不懂這個劇場版存在的意義。
包括圓神的護法有夏洛特也是意味不明,只因為她人氣高?
至於最後的神魔對抗,不好意思,真的讓我覺得有點……俗,完全沒有TV版那幾次反轉來的驚喜。

本以為這部劇場版能來個完美的收尾。
結果說到底,這部劇場版也只不過是為即將到來的新作預熱罷了。

動畫信息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中文名: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原 名: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又 名: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the Movie: Rebellion
首 播:2013-10-26(日本)
IMDb:tt24572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