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圓神教的邪惡本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1:58:21 作者:嗑樂貓 Language

整個小圓系列,在TV版結尾的時候非常莫名的,一個長著小鹿一樣眼睛的圓臉少女居然成為了神。這個神修正了世界的規則,當屬這個世界的唯一的神。祂以生命為代價,將福音和神蹟播撒在歷史的長河中,拯救了幾乎所有的魔法少女。由此圓神教得以成立。

然而,這麼一個在日常中隨處可見的廢怯少女,居然是先在於神的,且她的各種私生活和情感世界盡顯人們眼中,實乃對神之大不敬。作為一門宗教,毫無神祕感和威嚴性。二次元的人不知道祂,故無法去認識和崇拜祂,反倒有一小撮人對其有友情甚至愛戀之情,瓦解了神與人的界限。有外星生物企圖觀測祂,控制祂,神本身被淪為現象。三次元的存在更是她的神,他們把神蹟的顯現量化成時髦值,並各自編寫自己的人神亂倫聖經,互相傳閱,以此為樂。
在劇場版裡,圓神因為與人類的私情,放棄秩序和博愛,被趕下神壇,取而代之的是被稱為“惡魔”的存在。而這個“惡魔”正是圓神的那個人類禁斷之友。整個過程如同兒戲,讓人懷疑這個新神能否長期在位。

以上,可知圓神教是對世界各大宗教的公然挑釁,別有用心地企圖用人代替神的位置,把神踩在筆下,以使宗教的本質和意義瓦解。希望梵蒂岡方面引起重視。

動畫信息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中文名: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故事
原 名: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又 名: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the Movie: Rebellion
首 播:2013-10-26(日本)
IMDb:tt24572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