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粗暴的愛城市愛彼此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5:42:39 作者:雷兕子 Language

       看了第三遍《惡童》感動的一塌糊塗,最後黑和白在海邊的場面讓我一下子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滿身泥濘的少年,生長著尖銳獠牙的少年,不被骯髒的世界汙染一片純白的少年······在落拓頹坯的城市中充滿詩意的成長著。
 

喂喂
這裡是地球星日本國白隊員
請回答
 

       二十多度的氣溫讓我這虛胖的體質憋悶的喘不上氣。電影裡的“寶町”讓我的血液沸騰,那種古舊的半封閉的城市最適合我居住了(笑),製作方在中國上海和泰國取景,亞洲市民景緻的縱覽(就是因為感覺場景太美了,我敗了兩本寫真回來,我有罪···)
       兒童和暴力。
能把他們毫不矯揉做作的組合,會想到日本以“暴力美學”稱著的北野武導演。兒童的天真潑灑上馥郁的血漿,散發出不可抗的吸引,甜膩的笑容裝點的是黯黯的城市,是現實是夢境還是虛空中光的波紋,漾出一圈一圈的城市對人的輻射,如此深愛這座城市,“對城市的愛越深,受的傷也就越深”
       白的離開讓黑敲破了包裹內心黑暗的果殼,釋放出來保護白、自己和城市。最後讓白拯救的黑超帥的>_<。
天朝沒有這類的電影(天朝有牛逼的城管),是因為每天都在死亡的籠罩下才會有關於一切的深入的思考嗎(說不定哪天一個海嘯地震什麼的就滅了),日本人真是奇妙。
       磨嘰了好多遍了,我還是要說,努力地活下去,只要活著總有一天會覺得活著是挺不錯的事。
       以上。
 

這裡是地球星白隊員
請回答
今天也好好保護了這顆星球的和平呦
請回答 這顆星球很和平
通話完畢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