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惡的惡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6:19:24 作者:蘑菇 Language

一、保護
人人說我弱小,但我比螞蟻強大。我比蟻強,我可以救小黑。是的。我很弱,經常弱到弱到需要你保護,但是我也有想保護的東西,即使弱小如我,也想拼命的保護你。

我的。我們的。放心,我會保護他和我們的地方。當我們開始把某樣東西開始在前面加上這樣的稱謂時,已經在心中將它默默的劃入自己的保護圈了。我們以殘暴的方式對抗那些侵越者。小黑拼命的想阻止外來人的進入,城市化得進程,想保住這座城市的摸樣,讓它不改變。有些東西一直伴我們成長,當舊日的放映廳要拆除時,有人說,這伴隨著我們長大,一直存在,別建了吧!城市化得進程越來越快,不知家鄉回去時是否還有舊日模樣。

二、請別自作主張認為什麼事是對我好的便做了,那會讓我覺得是以愛之名在傷害我。
小黑為了保護小白自作主張把他交給了警察,因為他覺得自己有點保護不了了小白,小白跟著他反而會受到傷害,可惜他不知道即使受到傷害,我們也不想被拋棄。如果我和你一起走過了光明,那麼黑暗也無所謂。往往我們認為是對別人好的方式,卻給對方帶來了傷痛。小白在離去的警車中大哭大叫。其實你不知道你的每次說我是為你好,都讓我受到傷害。即使我還小,還不是很懂事,但是我也有想保護的事物,我也在努力,每次當你說你這樣做是為我好時,一句話就把我即將出口的憤怒,委屈通通壓下。是的,因為你是為我好,所以我不能說任何怨言,因為你是為我好,所以即使受到傷害我也只好接受這種好,因為你是為我好,所以我只能用別樣的方式來抗議這種好。這讓我叛逆。我已不是三歲小兒,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在漸漸長大,即使有些時候並不成熟,那也僅需要你在旁提醒,我的路終究是要自己走出來的,沒有誰能替。摔跤不過是成長所必經的。
三、善良
其實惡童並不是真正意思上的惡。小白有美麗的夢,想把蘋果的種子種成蘋果樹,這樣就可以有很多蘋果吃了,小白喜歡卡通人物。經常在自己的頭上戴上各種玩偶帽子,小白不會穿衣服,老要小黑打理一切,小白老要帶上兩卷衛生紙,因為要擤鼻涕,小白也想上學,所以有時去學園前面看別人玩,小白喜歡遊樂園,小白努力在攢錢玩飛機,小白天天會給星球打電話,是地球星日本國的小白隊員,我今天很努力的維護這地方的和平,小白是好孩子呢!小白會把攢了許久的錢給別人說你拿去吧!小白想保護小黑,小白有小黑缺失的螺絲,小白和小黑要一直依靠。
小黑即使有時候拽拽的,看起來不關心別人的事,但小黑會在半夜趁小白睡著時去打黑幫,順便救城裡的那個黑幫。小黑會和曾在一起搶地盤的孩子在一起和朋友一樣聊天,小黑用自己殘暴的方式保護著小白和守護著這個城市。小黑會很彆扭,明明有時候事為了幫別人,卻推說根本不是。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