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點點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8:05:26 作者:Riven Language

  不知最近怎麼回事,總想著把日本的動漫電影都看完,無意之中找到了這一部“惡童”。
  說實話,我不怎麼喜歡看漫畫書,但對漫畫電影卻情有獨鍾。或許,只有在漫畫之中,導演們才可以不拘一格,肆意妄為。
  本片的導演我沒聽過,完全是衝著IMDB上的分數去看的,配音的蒼井優是我唯一熟悉的。
  說了這麼一大堆廢話,來談談電影。
  電影的城市背景畫的那是相當的華麗,人物都畫的比較醜陋,不過很切合電影的主題,白缺了那一顆門牙,更顯可愛;黑戴著他那酷斃的紅色眼鏡,活像一個飛行員在那耍寶。
   我一直相信,再壞的人都有他要守護的東西。即便在城外人看來,黑是一個嗜血的不良少年,他也有他要守護的東西:那就是白。有了守護的東西,活著就有了意義,一切就有了意義。當白離開他時,他的整個世界已經崩塌了,他已經無法控制體力那個狂熱的惡魔,但是一句簡單的“我相信白”,又將他從生命的邊緣拉了回來。
    當我們鬱鬱寡歡時,擔驚受怕時,失去理智時,或許一句“安心,安心”,就足以讓整個世界平靜下來。

“上帝在製造黑的時候出了問題,他缺少一些零件,但白掌握了黑缺少的零件”白說。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