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8:33:57 作者:蘇。 Language

片子放在電腦裡一年。恰好,想起來。
指甲上有了顏色。濃郁的咖啡色中,一點點的粉白。一粒一粒的像是花瓣。
不自覺地擦掉了那一些些的近似黑色。五指之間。我猶豫再三。
清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的房間只有昏黃的燈光,夾雜繁雜的情緒。
何苦。
我想也許是矯情使然,也許我並不是真正的白隊員,我還沒有真正認真地思考我的行為舉止,我還沒完全清理乾淨我指甲縫裡的那點點咖啡色,我還不能投入全部於我的希冀和夢幻。我還有夢魘。並不只只是夢。
我還是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洗甲水的味道很刺鼻。

比如我會想到的功夫熊貓。聲效和畫面的動感,真實,強烈,完整。但片子還是很糙。很糙很糙。我是說我是這樣覺得。我不能融入哪個角色任何一種角度的思想,我不能思索,不能看到他們看到的視像。我很苦惱為什麼我不喜歡簡愛苔絲呼嘯山莊,從來不,抗拒到我不能瞭解自己,我開始試著說服自己去接受和理解,立足東方的同時不代表不接受別的文化,雖然理解不深共鳴不響,但我的態度應該放在我汲取的各類思想情感和思維方式。不應該太感性的評判誰的共鳴和深度,誰的回味和想象引導。商業化也許是硬導向,鍾情文藝的後果是現實和幻覺的不能統一不能和諧。就像一直倡導的和平相處也是我們的硬態度硬思想。
我的妥協就是最後我的情感動盪,我不說我認為而說我們,這個民族的力量是偉大的。我曾經以為日本沒有文化,太多元就變成了雜亂糊塗。這是思想模糊最初的概念,民族無意識。

我錯了。最後我擦掉了所有的咖啡色,我的牙齒也很白很淨。
今年不是有兩個旅行計劃麼?對角線的兩端。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