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1:09:42 作者:Phoebe Language

町が 守る! 確實城市沒有說屬於誰,只有誰屬於一座城市,就是那種這座城市就算再壞再差,也只有我能說它。對城市的愛越深,受的傷越深哦,黑,嗯?

“他相信自己存在的理由就是守護白,白死了的話,他也沒有繼續活下去的意義。”看著白在黑麵前倒下,看著白趴在車頭和黑說著話,黑驚恐絕望的表情。聽著爺爺說的這句話,突然覺得相依為命的兩兄弟不知不覺已經密不可分。“お帰り,白!” “ただいま。”確實如爺爺說,一直以來,黑保護了白,但是其實是白用他的天真無邪保護著黑。他是黑最後的底線。看來黑決定以自己方式保護白,把他從自己身邊趕走。“黑缺少了螺絲,心的螺絲,但是黑缺少的螺絲,白都拿著,全部拿著。”白一直都明白黑這樣做是為自己好。最後的最後,黑化的黑,原來真的是白在守護黑,保護著他內心的平衡。

黑的配音是二宮和也,這配音絕了!黑化那段!動畫畫風確實不是我喜歡,但城市確實畫的不錯啊。話說蛇さん的樣子和葫蘆娃的蛇精真的一模一樣啊哈哈哈哈哈!
惡童 - 第1張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