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美疲勞,看不到未來之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1:19:52 作者:館長 Language

島國有一大批一大批類似的作品,不管是電影,動漫還是文學,我是已經審美疲勞了。雖然不得不承認這當中也有出色的直擊人心的上乘作品,但是在我看來,這部很明顯不在這一行列。
片子象徵意義很明顯,寶町說的其實就是日本,同樣的失去了未來,看不見希望。大人們面目可憎,整天想著如何發展而對城市動手動腳的,完全不顧及市民,尤其年輕一代的想法。貓就成了年輕一代的代表,如何為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城市而戰鬥。
總而言之,來來去去都是島國別的電影別的漫畫裡講到爛的東西。而且這個畫風我也不喜歡。當然,也不是說這差,或者說不好看,只是我不喜歡。一句話,審美疲勞……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