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對影說“我們不會再分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1:46:28 作者:Fingerling Language

  這算是我看過的最優秀的一部動畫電影,不是因為它的超現實主義,僅僅是一些影片中有意無意透出的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情感。從影片開始時,白被火柴燒到了手,我們可以發現無論黑多麼的厲害多麼的墮落,但他每一次真摯的笑,旁邊都是有白在的。片中木村將手槍對準鈴木時,那段貫穿著易拉罐、菸頭、流浪貓展開的情節是真真實實的將我的眼淚看了出來。就如鈴木所說的:“是啊,這些都是很重要的”。的確,最重要的東西其實就是一些生活中所能夠朦朦朧朧感受到的點點小細節。
最後,鏡頭落到了天樓上的黑與白,黑的大笑,白開心的叫著“安心、安心”,多麼的溫暖的場景。這世上,有光即有影,就如同黑與白,他們永遠不會分開。
總的來說,這部動畫,我的評價是“精闢”。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