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吃過人的孩子,救救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21:50:33 作者:顧卓雋Dream Language

    當孩子還是孩子的時候,為何小黑是小黑,小白是小白?陰陽魚各有兩隻眼,黑色的螺絲非得要在白色的心裡,各自替換一下則平衡不再。

    要有光,於是天火降臨,而春天,索多瑪的廢墟上卻重又建起了金銀城,象頭神迦尼薩在酉時會將成功和幸福的金幣普撒。藍色清真寺下,藉著森山大道凝視被風化了的目光;大躍進時候的海報,褪了色掉了皮,沒有信仰的城,處處皆地獄。殺掉一個父親,保全一個兒子,月食夜是歸西的好時辰,趁末日審判來臨前自己了結自己的宿命。那個被遺忘的蘋果種子來自很久很久以前就被逐出的伊甸園。蛇還是那蛇,只是穿上了衣服還攜上三尸神,水裡的龍、風中的蝶、陸上的虎,一拳攻人頭;一刀刺人腹;一箭破人足。

    孩之城第一天出生,第二天死亡。幸好還有沒有吃過人的孩子,救救世界!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