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消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2:20:52 作者:傻酷的風 Language

1.阿虛:乾脆強行進去吧。春日的話一定會那樣做。而且會成功吧。無奈我可沒有那麼自信。與春日不同,該慎重的時候我還是會慎重的。

2.阿虛:還存在別的SOS團,她和那群傢伙又愉快地鬧在一起的話。可惡,感覺五臟六腑都要倒流了。

3.朝比奈:總有一天,你也會懷念這高中生活的,結束後就會發現一切都是轉瞬即逝。如南柯一夢過往雲煙。總有一天你也會這樣想的。

4.長門:囤積在我記憶空間裡大量的錯誤數據,成為內部BUG的誘因,引發了異常行為。預測此現象將無法避免。我一定會在三年後的12月18日重組世界吧。沒有應對辦法。因為現在的我不清楚那錯誤數據是什麼。
阿虛:但我知道,我知道長門本人都無法理解的異常行為的誘因為何,也知道日積月累的錯誤數據是什麼。就算是隻能根據程序行動的人工智能和機器人,長年累月後就必須會擁有它。你是不會懂的。但是,我卻明白。大概,春日也明白。長門,那就是感情啊。因為你平時就沒什麼感情波動,所以反應才會更大。你偶爾也會想要吵一下鬧一下,說句“老孃不管了”的吧。不,就算你不那樣想,也應該那樣做,應該讓你那樣做的,我也有責任。無意中養成萬事依賴長門的壞習慣,總認為長門什麼都會幫我解決,而停止思考的蠢貨。我是比春日還惡劣的混蛋。我沒有說別人的權利。因此,長門也才會產生想要改變世界的這種怪念頭。BUG?錯誤?煩死了,才不是那種東西。這是長門的願望。像這樣普通的世界才是長門的願望。困擾了我幾天的疑問今天終於得到了解答。
為何只有我還保持原樣?答案很簡單。這傢伙把選擇權交給了我。是改變後的世界好,還是原來的世界好?這劇本就是要讓我選擇啊。可惡,我是怎麼想的。對於春日引發的種種非常識性事件,我究竟是怎麼想的。已經厭煩了,給我適可而止。你傻啊,差不多不能再陪你瘋了。迫於無奈被卷日麻煩事的普通人,對春日的無理取鬧抱怨不已卻努力奮鬥的高中生。那應該就是我的立場。那麼我,沒錯,就是你。我在對自己提問,聽好,出題了:那樣非日常的校園生活你不認為很快樂嗎?

5.阿虛:長門也只是老實巴交的文學少女。

6.阿虛:當然樂在其中。明擺著的事,別來問我。

7.古泉:是不是被推下去的,正等著你的證言呢。
阿虛:不記得了。變成幻影般的女生推下來了。原來如此,大致符合邏輯。

動畫信息

涼宮春日的消失
中文名:涼宮春日的消失
原 名: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又 名:The Disappearance of Haruhi Suzumiya / Suzumiya Haruhi no shôshitsu
首 播:2010-02-06(日本)
IMDb:tt15727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