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撿回了追繆斯動畫時候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8:26:23 作者:源本善良orz Language

看了第一集,感覺妹子們很漂亮,3D動畫很棒,ED很好聽,可以持續觀望。

第八集真的是神回,櫻阪雫首推確定,黑長直賽高!

第十一集太牙白了,女同什麼的看的刺激的不要不要的。

最後一集大家合唱的場景彷彿又經歷了一次看LL時的感動,但是心境也發生了一些些的變化。

先寫感想:

這一次的動畫除了賣CP明顯和惡意搞女同外,沒啥太大缺點。

人設很到位,特別喜歡的有果林路痴人設,雪菜廚神人設,其他的性格刻畫也中規中矩 每個人前十集都有自己的小故事和PV。

這可能是日升拍偶像番動作最絲滑的一部了,做機器人的場子也太可怕了。

這次的設定也很新穎,沒有搞組合出道,而是選擇了solo偶像這一小眾分支,和水團刻意的模仿走上了完全不一樣的新道路,也是讓人耳目一新,不過動畫裡還有很多地方敬致了繆斯動畫,總的來說非常棒。

而且看到那些熟悉的N卡在畫面上能夠動起來真的也很不錯,還好當時SIF設計還算用心了,給了這部動畫很好的一個底子。

希望能看到第二季動畫抓緊安排!

最後手遊國服你快點公測啊!

磨磨唧唧_(:з」∠)_

————————————————————

以下複製一些B站評論:

EP1

歡迎收看: 高家王朝的傳奇霸業! 太祖、繆皇帝:高阪穗乃果(開天闢地,一馬當先,C位當頭,一統秋葉原) 太宗、水皇帝:高海千歌(希望傳承,鄉村振興,前翻側翻後空翻,水黑通通哐蜜柑) 高宗、虹皇帝(上原步夢任首相):高咲侑(幕後之人,指點江山,雄才大略,其實就是你自己)

分割線—————————————— -Love 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簡稱虹團、虹咲、虹學會等等,是Love Live!系列的第三代,但和μ's與Aqours卻並不相同,而且時間線與它們也完全不同,所以請不要在動畫裡刷μ's與Aqours等各種憨批言論,謝謝。 --根據PV裡有關於廢部的劇情請不要認為和前兩代一樣,它們完全不一樣!虹團的學校非常的富有(曾讓一個路痴成員找不到廁所),而廢部的原因也與前兩代完全不一樣,請不要亂刷 --她們並不是以團隊進行活動,而是以個人形式進行活動,所以成員們的solo曲子會很多。她們每個人都是一道光芒, 當她們聚在一起便會綻放出更加耀眼的彩虹。她們之間既是互相競爭的對手,又是親密無間的朋友。 -故事發生於位於東京御臺場,擁有自由校風和多項專科的人氣高中虹咲學園裡。這所匯聚了全國在各領域活躍的人才的名校,抱有各種夢想和想法的學生們聚集於此。學園偶像同好會的成員,每人也追逐著自身的夢想,向著No.1學園偶像的目標前進著。 --在手遊LoveLive!School Idol Festival ALL STARS中她們的故事,但與動畫的發展並不一樣,所以這裡有些就不科普了,手遊馬上就要公測了,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成員有:高咲侑——(在手遊中是“你”)cv是矢野妃來喜 上原步夢——2年生cv;大西亞玖璃 中須霞——1年生cv:相良茉優 櫻阪雫——1年生cv:前田佳織裡(朝香果林——3年生cv:久保田未夢 宮下愛——2年生cv:村上奈津實 近江彼方——3年生cv:鬼頭明裡(沒錯,就是為鬼滅裡彌豆子配音的小姐姐) 優木雪菜(這個孩子有著在學校裡從來沒人見過她的傳聞,為了不劇透就不透露了)cv是楠木燈 艾瑪·維爾德——3年生cv:指出球亞 天王寺璃奈——1年生cv:田中千惠美 (你如果玩過lovelive!的sif,會發現櫻阪雫、近江彼方、艾瑪維爾德是很眼熟的N卡,™三個因2017年4月15日,因在第3次轉校生選舉中獲得第3名而加入LoveLive!系列新企劃“PERFECT Dream Project”,也就是加入了虹團)

各位,喜歡學院偶像嗎? 盼星星盼月亮,虹學會的動畫終於開播了!!!! 由一個少女和其餘九人編織而成的夢想的序曲——虹之咲學院偶像同好會。 曾經希望的那個瞬間,已經有了開始的感覺,非常慶幸自己,還能有這樣的邂逅,邁出這一步,離奇蹟更近一些,彩虹還在等待著我們!就這樣新的夢想和勇氣的故事開始了... 無劇透主要人物介紹: 高咲侑: 這麼可愛肯定就是我.jpg。虹之咲學院高二年級學生,與步夢是從小的玩伴。機緣巧合之下看到了學院偶像演出,對學院偶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開始從事學院偶像助手的工作。“高咲侑”是粉絲票出來的名字,高是對前兩屆leader高姓的傳承(沒辦法,誰叫步夢不姓高) CV:矢野妃菜喜 上原步夢: 勤奮系學院偶像,虹之咲二年級學生,小組A ZU NA的成員。高咲侑自童年時起的玩伴,性格善良,體貼 不論高咲侑想做什麼都會第一個贊同。有一條叫做佐助的寵物蛇。 代表作:《夢への一歩》,《開花宣言》,《Say Good-Bye 涙》 CV:大西亞玖璃 優木雪菜: 認真系學院偶像,虹之咲二年級學生,小組A ZU NA的成員。喜歡看動畫和輕小說,料理苦手,能炸廚房的那種。最早開始從事學院偶像活動的成員,也算小有名氣,經驗豐富。性格天真卻略中二,對學院偶像活動近似瘋狂,甚至傳出了根本沒人在學校見過她的都市傳說。 代表作:《CHASE》,《MELODY》,《like it! love it!》 CV:楠木燈 宮下愛: 認真辣妹系學院偶像,虹之咲二年級學生,小組Diver Diva的成員。喜歡自稱“愛姐”,雖然看起來像不良辣妹,但實則是一個踏踏實實的優等生。豪爽的性格為她帶來了不錯的人際關係。喜歡說冷笑話,經常迫害小霞霞,但在眾人面臨掛科危機之際還是得愛姐出馬來拯救大家(愛姐永遠滴神!) 代表作:《めっちゃGoing!!》《友&愛》《楽しぃの天才》 CV:村上奈津實 中須霞: 腹黑系學院偶像,虹之咲一年級學生,小組QU4RTZ成員。對學院偶像的熱愛不輸任何人,喜歡自誇自己的可愛,有時會腹黑的做壞事,但往往倒黴的是自己。喜歡被高咲侑誇獎,雖然最後都是雫子來誇...討厭被叫“空空霞”,但經常被愛姐迫害。除此之外小霞還有著“笨蛋王”稱號,是虹學會的團寵。 代表作:《無敵級*ビリーバー》《ダイアモンド》《☆ワンダーランド☆》《Margaret》 CV:相良茉優

EP2

不得不提,當初17年在為各角色選聲優的時候確實是相當有眼光。鬼頭明裡在被選上時,擔任過的主役僅僅只有堀北鈴音〔《實力主義至上的教室》〕和日向夏帆〔《調教咖啡廳》〕。那個時候,很少有人可以料到她能像現在大紅大紫,知名角色一抓一大把,每個季度都有主役。 那時的指出毬亞更是默默無聞,連配過的龍套都屈指可數。於虹團與鬼頭明裡相識的指出毬亞在《天使降臨到我身邊》與小明再次相見,也隨著所配角色白咲花而走紅。 久保田未夢[飾 朝香果林]和田中千惠美[飾 天王寺璃奈]則在被選上前後分別接到自己生涯的第一個主役——織部凜凜子〔《櫻花任務》〕和美杜莎〔《邪神與中二病少女》〕 前田織佳里[飾 櫻阪雫]在今年開始陸續接到主役工作,譬如《球詠》的武田詠深和《Assault Lily》的今葉星。 楠木燈和矢野妃菜喜來自Sony Music Artist,楠木燈在整個ACG和音樂方面總有很多屬於自己的作品,所屬的SACRA MUSIC幾乎都是大佬級別的歌手/組合(包括澤野弘之、花澤香菜、LiSA、藍井艾露、TrySail、ClariS、EGOIST,以及水團的先輩齊藤朱夏)這也側面說明楠木燈的水平可以說是相當了得。 虹團的大家,未來可期,前途光明啊。

來了 -隨著虹學會動畫第二集的播出,相信各位拉拉人都對“我”自己和九名可愛卻也風格迥異的成員有了初步的瞭解,並且已經開始加推(DD)。 -虹學會的成員們以個人進行活動(“我”正大光明地開後宮),所以音樂也多以個人曲為主,(按照動畫的演出節奏,9名成員的新solo會逐一登場是板上釘釘了(也就是除了步夢和這集的小霞霞,還會有7首新曲嗷),目前一共有三張專輯三張小隊曲一張單曲共40首歌曲。 -這其中有像雪菜和彼方這樣基本保持著自己的獨特個性的(一個放著熱血漫op跳大神另一個聽著安眠曲睡懶覺 bushi);當然也不乏歌曲隨著成員的風格和故事進行變化的,如艾瑪和雫(這裡強烈建議按順序聽一下艾瑪的三支單曲,你會愛上她們的),在這裡進行一波單曲安利,希望各位能夠找到自己的本命亦或是DD表上喜加一: (偏個人向,當然有條件的話也請一定都聽一下,小姐姐們人美歌甜聽到就是賺到沒有吃虧沒有上當的那種) -請仔細聆聽,九色之虹綻放的聲音: ① 開花宣言 (出自二專《Love U my friends》--演唱:上原步夢) 雙手相扣,指尖傳遞的溫度,使嬌弱的種子得以一步步盛放出綺華的夢想之花 ② Margaret(出自三專《Just Believe!!!》 --演唱:中須霞) 哭泣也好,歡笑也罷,願你能注視我的全部,請不要挪開視線,鑽石終有一天會閃耀光芒 ③ やがてひとつの物語(出自三專《Just Believe!!!》 --演唱:櫻阪雫) 熒幕漸起,舞臺上孤寂起舞的少女,終與“你”相遇,輾轉重合的兩個物語,交織出人生第三樂章的絕美結局 ④ Starlight(出自一專《TOKIMEKI Runners》 --演唱:朝香果林)(演劇部部長直呼內行) 分貝提高,音樂備好,今夜 在星光之下自由舞蹈,於舞臺之上縱情燃燒

本集關鍵人物中須霞及中川菜菜介紹(以下內容出自AS) 中須霞: 腹黑系學院偶像,虹之咲一年級學生,小組QU4RTZ成員。是原虹學會成員中除雪菜外唯一一個高一就在虹咲學院就讀的人。對學院偶像的熱愛不輸任何人,從小時候就想成為學院偶像,不允許其他人說學院偶像的壞話,對原虹學會的成員有著極其深厚的感情,因此在原虹學會分崩離析的時候,霞是唯一一個守候在社團活動室的人,也對宣佈廢社的學生會長充滿敵意 試圖和學生會長鬥智鬥勇保護社團活動室。喜歡自誇自己的可愛,有時會腹黑的做壞事,但往往倒黴的是自己。霞很喜歡以惡作劇的形式去逗其他成員,比如霞曾搞過一個麵包大作戰,在麵包裡多加糖,希望讓其他成員長胖,讓自己在虹學會的偶像表現更突出,不過並沒有做過多過分的事情,成員們也都原諒了她。霞對高咲侑有很深的感情,因為高咲侑是第一個對霞的小自戀表現出肯定的人,因此很喜歡被高咲侑誇獎,雖然最後都是雫子來誇順帶摸摸頭...討厭被叫“空空霞”ksks,但經常被愛姐迫害。除此之外小霞是虹學會學力最低的成員,在全員補習競賽中和妮可榮並最後一名(實際上妮可高三題目應該難一點,這樣分析下來還是霞學習更低)被封為“笨蛋王”。霞是虹學會的團寵和吉祥物,其定位類似於μ's的妮可和Aqours的善子,深受所有成員喜愛,也經常被迫害。中須霞憑藉as的突出表現,榮獲虹之咲第一張單曲的c位和主曲,虹一單的質量非常高,推薦動畫黨去聽一下。虹一單pv裡面的情節是霞為了歡迎虹學會的新成員做麵包的故事,啊,太可愛了。差點變成霞推 代表作:《無敵級*ビリーバー》《ダイアモンド》《☆ワンダーランド☆》《Margaret》 CV:相良茉優 中川菜菜 虹之咲學院的學生會長,因為廢除虹學會的決定被霞成為“魔鬼學生會長”,“機器人”(雖然這兩個稱號很快就被其他人用上了),對虹學會有著複雜的感情,面對高咲侑和中須霞希望不要廢社的申請,提出了湊齊十人即可的要求。

動畫信息

Love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中文名:Love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原 名: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學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會
又 名:愛與演唱會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 Love Live! Nijigasaki High School Idol Club
首 播:2020-10-03(日本)
IMDb:tt127926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