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岡媽製藥廠換藥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4:34:50 作者: Language

雖然一如既往多角戀,但這次岡媽比起讓人胃痛的愛情故事(我更想吃胃藥多點!)更想表達的是處在迷茫期的年輕人要如何去選擇和麵對要走的路吧。

是選擇在小城市安穩的過日子還是去大城市打拼,也是處在準備畢業前的年輕人最迷茫的事吧。

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大城市追夢,一生懸命的工作,覺得在小城市的安逸是沒拼搏精神、上進心。不可否認趁年輕拼盡全力去追夢確實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但就像劇中雖然姐姐選擇不跟慎之去東京,在老家做地方公務員和妹妹相依為命過日子(個人覺得就算沒有家庭因素姐姐依然不會去東京),姐姐依舊過的很幸福,就像姐姐喜歡的那句話“井底之蛙雖然不曾見過大海,但是卻見過湛藍的天空。”

這次岡媽製藥廠換藥了 - 第1張

雖然沒有去東京跟慎之去實現夢想,但在老家跟妹妹的日子也是獨一無二的,是姐姐最寶貴的東西。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如果你也處於迷茫中,請選擇你最想要的,那肯定是最好的。去選擇屬於你的那片天空,你也會覺得這天空,真tm的藍。

這次岡媽製藥廠換藥了 - 第2張

動畫信息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中文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原 名: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又 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臺) / Her Blue Sky
首 播:2019-10-11(日本)
IMDb:tt109812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