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我愛姐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5:09:52 作者:琳可一_0koi Language

或許因為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姐姐,而且我本身也是一個別扭怪物的原因吧,碰到藝術作品裡關於姐姐的情節,總會有更深的感觸和感慨。

這個世界上千奇百怪的人很多,每個人經歷著不同的人生,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是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善良溫柔是一種特別難得的品質,從某種程度來說,是稀少的幸運。

除了很少的人可以在淤泥開出花來,絕大多數的人很難跳脫出自己成長的環境。

所以有時候看到一個溫柔陽光的人,會覺得特別難得可貴的羨慕,她用童年來治癒一生,順便溫暖著身邊的人,我喜歡那種生命裡漫溢出來的幸福,沒有犧牲感的幸福。人只有自己足夠幸福了,溢出來的快樂才能感染別人,那樣的幸福是輕鬆沒有負擔和壓力的。

是最珍貴也是最稀少的幸福。

開場五分鐘,小葵和茜茜的爸媽出車禍去世了,該死的劇情,小小葵拳打腳踢著奪走了姐姐的未來,我不知道能不能用自私來形容一個小孩,畢竟這在我看來是挺本能的行為,我小時候也拒絕過爸媽生一個弟弟給我,理智上我們都知道人是彼此獨立而自由的,沒有毫無理由的愛和偏袒,但是情感上,誰不希望得到一份超份額的愛呢?誰不會拼命去霸佔抓住一切呢?

那個時候,小葵只有茜茜姐了。所以我不願意苛責這個小孩。我只是心疼姐姐,心疼天下所有的姐姐。

那個昆布的飯糰,從一開始就昭示著一切。

只是我有什麼理由去阻止我最愛的人,去追求她的幸福呀。

動畫信息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中文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原 名: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又 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臺) / Her Blue Sky
首 播:2019-10-11(日本)
IMDb:tt109812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