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不曾見過大海,但卻見過湛藍的天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5:15:59 作者:再見二丁目 Language

男主角和大魔王是一個班級的同學同時也是一對讓人們羨慕的神仙眷侶。大魔王答應男主角等畢業了兩人就一起去東京發展。但是意外發生了,大魔王的父母出車禍去世了。大魔王為了妹妹放棄了曾經的夢想,選擇留在小城發展。

男主角傷痛欲絕,只好一個人承受了所有。13年後,原本18歲的少女已經變成了31歲的姨母笑。大魔王聽說男主角已經在大城市功成名就實現了兒時的夢想。大魔王覺得自己時日無多,常常會夢到自己將死於地震。所以大魔王希望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見男主角一面。

見面之後大魔王大失所望,那個精神小夥出走一生歸來已是油膩大叔。而大魔王自己也變得人老珠黃,整天只能通過化妝和美顏濾鏡過日子。而大魔王的妹妹女主角已經長大,她喜歡的也是男主角。當然她喜歡的是18歲的男主角。

女主角彈琴的時候召喚出18歲的男主角,女主角禁止男主角出門。男主角每天的吃飯問題就通過女主角送過來。有時候大魔王也會送飯來,但是18歲的男主角卻不願意相認。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愛與日俱增,但她又覺得對不起大魔王。心情十分糾結。

大魔王終於被困在了山洞裡,地震了大家都以為大魔王凶多吉少了。於是女主角就把18歲的男主角放了出來。放出來以後男主角就帶著女主角在天上飛來飛去,男主角還是決定去救大魔王。女主角很失望,知道大魔王在他心裡的分量更重。所以返程的時候女主角選擇一個人走。18歲的男主角也消失了。大魔王和31歲的男主角在一起了。

看完這個故事,我們明白只有被公主吻過的青蛙才有機會變成王子。見過藍天的青蛙也還是青蛙。鹹魚翻身了之後依然是鹹魚。遇見的晚一點不要緊,只要往後餘生都是你就可以。

動畫信息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中文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
原 名: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又 名: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臺) / Her Blue Sky
首 播:2019-10-11(日本)
IMDb:tt109812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