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魚哥備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07:54:14 作者:樟漁 Language

海賊王的第六部劇場版。主角是路飛、索隆、娜美、烏索普、山治、喬巴、羅賓。弗蘭奇還沒上船。

Boss:狂歡男爵(紅箭海賊團船長、神祕島島主);莉莉康乃馨(生與死之花)。

朋友:布利夫(小鬍子海賊團船長)、茶房海賊團(茶房老爹以及其三個女兒)。

網轉簡介:

“如果你是海賊中的海賊中的海賊中的海賊的話……就帶著你信任的夥伴到這座島上來吧!”草帽海賊團撿到一個的瓶中信,裡頭還附有一張畫有花朵的地圖,島的名字叫“狂歡島”,受到這個充滿魅力的島名的誘惑,一行人決定到這座島上度假,島上的首領狂歡男爵卻要求他們先通過的“地獄一般的試煉”才能享受這裡的一切,喜愛冒險和刺激之事的路飛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不顧大夥的反對,硬是要參加試煉。只是為何這麼大的度假勝地裡,除了草帽海賊團之外沒有其他的觀光客呢?飯店後方的大片墓園、山頂上雲霧覆蓋的奇怪影子、一張貼在廢墟牆頭的老舊懸賞單、森林中數百艘船隻的殘骸,這個看似充滿歡樂的小島,背地裡其實隱藏著一個驚人的祕密,更糟糕的是,試煉尚未結束,向來團結的夥伴們受到男爵和他的部下們的挑撥而開始起了爭執,變的誰也不信任誰……

動畫信息

海賊王劇場版6:狂歡男爵和神祕島
中文名:海賊王劇場版6:狂歡男爵和神祕島
原 名: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祕密の島
又 名:狂歡男爵和神祕島
首 播:2005-03-05(日本)
IMDb:tt10187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