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脛骨還不是特別懂,但是一定很重要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0:45:32 作者:風吹起的日子 Language

電影我是找到共鳴了,女主看起來是有些矯情,尤其是最後那麼沒有責任感,確實容易令人討厭。但是像我這樣自卑過的人卻會有同感。現在看來女主之前應該是心理創傷,因為沒有及時有效的疏導導致了自己給自己設限。什麼都怪自己,有問題都立刻覺得是自己的錯,驚弓之鳥也就是這樣吧。有些人的傷是沒辦法自己好的,因為走不出來,一定要有人,或許是許多人的努力,或許才能拉一把,讓她自己想通。我覺得女主何其幸運,有人願意拉她,而她自己也能夠想通。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治癒的故事,是救贖自己的故事,是在別人的幫助下自己成長蛻變的故事,況且誰是十全十美長大的呢?能及時的糾正自己的想法,音樂劇也有驚無險的完成,我覺得已經是非常童話的結尾了。公主沒有和這個王子在一起,但是王子未必只有一個啊。青春有點遺憾也挺好的。

其實青春多難定義啊。對我來說不過是日復一日的自卑,學習也很一般,喜歡優秀的人,雖然他對我很溫柔,但是不過是禮貌。然而過去的我什麼都不懂,倘若能像現在這樣思考,自己喜歡優秀的人的同時,優秀的人也是喜歡優秀的人的,那樣或許就可以為此努力一把了吧。如果我能活到一百歲,想對年輕的自己說,你可以稍微再努努力,你可以的,就算是無法和現在喜歡的人在一起,也終將變成一個優秀的人,遇到與自己互相需要的那個人。青春就是會有遺憾呀,不能因為是女主,就給予成全的特權,那樣對好不容易能說出真心話的男主,同樣努力的女二和男二,不是很不公平嗎。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青春短暫,早點表白。

想對現在的自己說,過去的自己就是現在的自己,如果過去的遺憾還在重複著開始,那麼讓自己別後悔的努力一把吧,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怎樣的人,所以千萬不能停下來等。加油!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