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喜歡這部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1:38:51 作者:不聽話先生 Language

  畫風粗糙其實還是可以接受的,不想接受的是情節。雖然動畫片一直都是這種能猜到的情節,但是不能接受的並不是這一點。
  內容裡有很多的惡趣味,不知道是翻譯的字幕問題還是什麼,反正這個是不適合小孩子看的,各種涉及什麼上床啊,談戀愛啊,竟然還有狐臭這種惡趣味的臺詞。親眼目睹爸爸酒店出軌這種情節,還很天真無知的透露出來了這種情節,呵呵。
  拓實的表現確實很讓人誤會。情節的走向讓我以為順喜歡拓實,拓實對順有點不一樣的感覺,當然,不僅僅是朋友或者是閨蜜但不至於情侶的喜歡,畢竟,那麼多自己的私密故事都這樣告訴她了;不知道是臺詞的造成的誤解還是真的,好像之前有人說田崎喜歡菜月?反正是知道阪上和菜月是有誤會的。
  後來感覺,阪上有點那啥順,田崎也是,那眼神,那心思的著落點。結果原來,在那次半夜說話的時候,他說大概是因為順才有和菜月說話的機會的時候,原來,他喜歡還是菜月。
  明明劇情走向,菜月和阪上應該是那種相互老死不往來戶啊。
  一開始我是希望菜月和田崎在一起,拓實和順在一起。
  但是看到阪菜表白的時候,又希望他們能解開誤會在一起,因為我討厭誤會。但是正常劇情不應該是,誤會並沒有解開,阪上&順,菜月&田崎的嗎!
  “謝謝,但是我有喜歡的人了。”
  
  順在城堡裡說話的時候,一瞬間顛覆了對這個姑娘的印象,原來,這樣才是真的她麼。
  可是她重新出場的時候,我竟然哭了= =
  
  於是,正確的劇情,應該是菜月&拓實,順&田崎了。

  也算是因為一個地域交流會,有了一次新的人生。
  裡面很多的臺詞也很有點擊人心的感覺。
  說的真亂,看的也亂。
  反正,我只是慶幸我先看了一遍,所以,我還好沒有給弟弟看。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