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3:10:38 作者:地爆天星 Language

會傷害人的,可不只是想說的話。行為和思想也是了。但,請不要忘了,它們和所有具有兩面性的事物一樣。也有使人身心愉悅,度過難關的效果。

這三個執行委員會,擁有很大的權力。它們對待每一件事情的決定,並不是全然一致的。於此,導致的結果,便常常言不由衷,或偽善,假慈悲,或人們口中的,畫虎畫皮難畫骨。鑑於這種考慮,我的意見是讓自己的其他方儘量去做出讓步和配合。以頭腦那方面想的為主的話,它的萌生處在設計階段。是自私的,是精緻的遠年自己的模樣。同時,它也是善變的,經不起一點兒顛簸。像是,那餘暉恰巧落在一座房子的後面,它是我目光所能看去,剛好形成一股光環,而沒能以偏蓋全地將世界全都剝奪去的渲染。一方面,我的怠惰,讓我有理由為了盡善的美,而駐足停留不作為。另一方面,我又覺得可惜。考慮到,我在看這副想象出來的瞬間,也許並不是一個老朽。所以,那時,我就得趕緊掏出相機,把這夢幻的場景給定格住。

誰知道,後來,我會不會對一本滿滿的相冊感興趣。我知道,有人會的。他們花時間在那些我所選擇的美麗上。那就更好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是習慣了,將那些看似不好的結果重新打破再來。說實在的,這不太好。畢竟,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倘若,沒有一定的對待事物的容錯性,自己就永遠也長不大。傷口,很痛,正在那時,更要用心地體會這種豁口,它是被割開來,抑或是鈍器撞擊而造成的。形成之初便有其形成之原因。其實,它很可以拿去和其他一些類似的狀況去做聯想,為一些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去做預備的結果。那會讓你有身臨奇境的危機感,而相應地採取措施。我可不希望,等到我失去了對這種感官的知覺。再來後悔。那是鞭長莫及的。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