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8:52:59 作者:司墨 Language

第二十五集的最後。 雖然也不乏屢次由於自己的中二而玩脫, 如同熊吉的兄弟一般被抓進局子, 被紅莉棲一個人扔在舉目無親的紐約街頭的經歷。 但這一次不用擔心再 SERN 的圍追堵截, 不用為真由理 8 點的死線膽戰心驚。 這一次的世界裡有的只是 比美少女還要美少女的身嬌腰柔易推倒但是,是男人的琉華子, 唯一一個可以和岡部對上電波進行設定發言的菲利斯·喵喵, 打短信速度來不及看的閃光的指壓師, “嘟嘟嚕”的唱著笑著的看似天然呆實則第六感發達的名偵探麻由喜。

夢到了其他世界線上的故事卻傲嬌著不願承認的的變態天才少女助手。 是那些記憶慢慢的復甦。

最後的最後,他和她坐在沒了油的跑車前蓋上,他在夕陽的餘暉裡對她說牧瀨紅莉棲,我喜歡你。你呢。 夏天的風吹過來亂了她暗紅的長髮,她紅著臉頰聲音恍如隔世。

她說,想知道嗎。 閉上眼睛。

『一生都忘不掉的你們,那是我心裡最重要的存在。』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