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故事概括(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9:50:21 作者:St.教主 Language

一、三種結局

α線:助手沒有死,真有理必死。與凶真共度3星期併發明瞭時間機器,助手會加入SERN,SERN掌握時間機器成為第四極,對世界進行反烏托邦控制(極權控制),未來的人將沒有自由,真凶會創立反對SERN的恐怖組織,至做的時間機器只能跳躍回去,但回不來。(因為第一封Dmail跳躍進來)

β線:助手死亡,真有理沒有死。助手被中缽博士(父親)搶了論文,並因為金屬玩具,論文沒有被銷燬,各國開始進行時間機器的軍事準備,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57億人死亡。這個世界,是由凶真和至完善了時間機器,但SERN沒有控制世界。(這條線是故事一開始真凶所在的線,因為發了第一封Dmail,助手死亡短信給至,跳躍到了α線)

命運石之門線:歡喜大結局,誰都沒有死。時間機器論文被銷燬,各國沒有開始軍備競賽,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爆發。時間機器可能沒有做出來。

二、故事背景設定

時間機器的原理是將信號發到過去,有兩種方式可以改變時間線:第一,Dmail,發動條件是改進的微波爐打開+樓下的電視打開+發送短信,就可以把信息發回設定的時間的手機上。本質上是把短信信號穿越回去了,可以發送的時間可以比較長,但字數有限。發送過去只能改變以前的人的行為,現在的人會感受到時間線變動。第二,時間跳躍機器。助手發明,利用Dmail的原理,可以把人的記憶通過信號波給過去的人電話,將未來的記憶發回去。缺點是隻能回去48小時。

三、事情經過梳理

處於β線的真凶參加了中缽博士見面會,發現助手死亡,發送了第一封Dmail給至,因為至的手機放在了微波爐上,發動了第一次時間線變動,一下子變動到了α線,這條線上助手沒有死,並加入了研究會。同時因為這個Dmail,SERN盯上了研究會。並派FB要拿到IBN5000,FB思想控制了萌鬱。

至黑入了SERN的系統,發現了人體穿越報告,在神社裡拿到了IBN5000對加密內容進行翻譯,發現SERN在進行時間穿越的人體試驗,因為人體穿越是把人壓縮再還原到過去,所以都成了綠色的果凍人。

被控制的萌鬱,給自己發了要去神社拿機器的DMAIL,進行了第二次時間線的變動,這條時間線上,機器SERN獲取,萌鬱沒有利用價值後自殺。但真有理還是會死。

琉華為了變成女生,給自己媽媽發bb機多吃蔬菜的Dmail,結果真的變成了女生,但女生的琉華把神社的IBN5000弄壞了,被控制的萌鬱把真有理殺了。(拿不到機器)

菲利斯為了救爸爸,給爸爸發了自己被綁架的Dmail,爸爸把原本要留著的IBN5000賣了換了贖金,秋葉原的萌文化沒有發生過。(拿不到機器)

玲羽是2036年過來,揹負著要去1975年把IBN交給真凶的任務,因為時間機器不能回來,所以先來2010找爸爸,原來找不到爸爸的玲羽要去1975年時,被真凶的Dmail叫回,但一場大雨將時間機器弄壞,雖然修好回到了1975,但因為不完整所以2000年的玲羽才回想起自己的任務,但是沒有搞到IBN5000,悔恨自殺。(拿不到機器)

前12集都在說怎麼幫助大家發DMAIL,後12集開始進入正軌,凶真利用時間跳躍機器,倒數著一次次吧DMAIL取消掉,直到拿到IBN5000,入侵到SERN系統中,將信息第一封DMAIL刪除,世界回到β線,助手會被中缽博士(她爸爸)殺死。β線的玲羽回到2010年,告訴真凶命運石之門線的存在,第一次回去中缽博士見面會的真凶誤殺了助手,第二次回去趕走中缽博士打暈助手,用自己的血讓β線的真凶誤以為助手死去,發第一封DMAIL,β線邁入進入α線時,也是β線邁入命運石之門線時。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