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9:53:13 作者:djvwxudvj Language

很多人說這部作品前十幾集都是鋪墊偏日常,會覺得無聊冗長,一定要堅持到後面才會發現這部是神作。

但我看了兩集後,真的從第三集就get到了這部作品的點,只覺得習慣了可能不那麼好看的畫風頗為中二的男主,真的越看越有趣。

男主一開始登場最突出的特性是中二。

而按照動漫人物塑造時的常理來說,一個人如果中二的話,製作方還可能會給他加上頭腦簡單,容易衝動之類的缺點。

但是這部動漫裡的男主不一樣,他中二但是不幼稚,或者說一開始他是幼稚的,但是他意識到自己的缺點以後努力成為了更好的自己。在日常的事件中,他逐漸讓觀眾看到了他中二以外的溫柔善良與勇氣。

但就日常生活來看,在岡部決定一次次拯救真有理之前,我知道他肯定很重視真由理,但我沒想到他那麼重視真有理,會這麼拼了命地一次次時間跳躍去拯救她……不過這也是他和真由理的日常相處方式吧,沒有過分親密,只是自然相處,但是心裡早已把對方看做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幾個人之一。

關於助手,當岡部說喜歡她的時候,也有很多人說,又來了又來了,這就是青梅竹馬抵不過一見鍾情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岡部對待真由理是把她當妹妹,當親人。岡部不是對感情一竅不通,他主動對助手說過好幾次我喜歡你,對待自己的感情他也不會迴避,說親就親,可以說是頗為坦率。

所以,真由理可能是喜歡岡部的。我沒玩過遊戲,但就這部動漫來看的話,真由理也沒有說過自己對待岡部到底是怎樣的感情。但是我覺得岡部對待真由理,一定不是喜歡那種感情。

岡部為什麼喜歡上了傲嬌的天才少女克里斯緹娜呢?

我覺得是在他一次次的時間跳躍中吧,別人沒有保留記憶的能力,只有他保留著所有記憶,孤獨一個人與世界抗爭。但是,在他最慌張絕望,最孤立無援的時候,助手錶面高冷傲嬌,卻總能第一個發現他不對勁,並且信任他幫助他的原因吧。

怎麼說呢,在這段不斷重複的時間裡,岡部意識到了克里斯緹娜傲嬌不親切表面下的溫柔與勇氣,頭腦與智慧,並且愛上了這個少女。

至於克里斯緹娜為什麼也喜歡上了岡部,因為我懶得打字就不多說了,看過的人自然也有自己的答案。

多一句嘴,我真的非常喜歡遊戲的畫風,就是那種你第一眼看上去覺得醜,但是它的某些特質又讓你越看越覺得帶感獨特,越看越好看。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1張

下面這個是命運石之門0遊戲的圖片。岡部應該設定還在上大學,但是感覺從中二邋遢白大褂青年變成了一身黑憂鬱大叔了有木有!雖然轉變的原因挺心塞的……但一身黑的帶著憂鬱眼神的岡部超級帥有木有!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2張

下面這張感覺岡部的臉蜜汁可愛ớ ₃ờ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3張

嘟嘟嚕!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4張

老婆!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5張

打工展示和岡部,岡部的臉又覺得蜜汁可愛了哈哈哈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6張

這張岡部我太喜歡了 太帥了!感覺連鬍子茬都透露著成熟男人的性感………(雖然這個時候他還沒到二十)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7張

下面就是命運石之門動畫截圖啦,其實畫風還是不錯的,就是缺了點感覺。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8張

下面這張是25集我截的圖,後面岡部就表白了,臺詞我超級喜歡啊啊啊。

我從第三集就喜歡上了他們 - 第9張

就以這一段表白臺詞做結尾吧。

“在別的世界線上,我說過我喜歡你。

不, 我喜歡你。

我擁有reading steiner的力量,擁有所有世界線上的記憶。

正因為如此,我才知道,與你一起度過的三週時間,不,因為時間跳躍那是比三週要遠遠多的多的時間。

正因為與你一起度過了那些日子,我才明白,無論處在哪條世界線上的哪個時間哪個地點,我都喜歡著你。

你呢?”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