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豆瓣的各位,期待太高了,反而沒哭出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06:47 作者:平平無奇奇怪怪 Language

    此劇棄過一次,後來因為豆瓣各位的大力讚頌,勾起了好奇心,覺得無論如何也要看下去,看看它到底有什麼好,其實看完發現故事挺簡單的。
    男主角和女主角一起偶然發明了可以給過去發短信的微波爐時間機器。劇中幾個角色輪番登場,因為自己的願望給過去的自己發了短信。僅僅一個短信就引發了過去的改變,引發了強大的蝴蝶效應,將男主角的青梅竹馬真由裡推到了死亡的邊緣,男主角為了拯救她一次次穿越時間,卻一次次目睹她的死去,最後只能用穿越時間線的方式拯救朋友,代價卻是自己愛人的死亡,男主角又開始用時間機器踏上拯救愛人的征程,用自己的血欺騙了命運,偽造了真實,拯救了愛人的生命,有情人終成眷屬。
    後面幾集的確很糾結,但可能是前期預設的期待太強,沒能哭出來,不過此劇確實慢熱,好處要熬一陣才能看出來啊。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