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之死,在皮卡丘說話那一刻眼淚崩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3:31:17 作者:不感冒先生 Language

對於我這種“老”一點的漫迷來說,精靈寶可夢20週年劇場版,最讓人不爽的可能就是沒有看到小霞、小剛的出現了,雖然結尾有歷代人物的彩蛋,但是根本不夠看啊。

這部劇場版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畢竟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要講好幾百集的故事,本身就挺難的。由於時間的限制,小智與精靈們的相遇,就顯得十分倉促,小火龍與綠毛蟲的進化也是快的驚人,要是能在加些時長就好了。

劇情其實挺簡單的基本沒有什麼起伏,就是TV版的濃縮,高潮戲份全給了小智的死和傷心的皮卡丘。

電影中間有一小段,小智被黑暗控制,做了一個夢,夢中是一個沒有寵物小精靈的普通世界。不禁讓人背後發涼,到底哪一個才是他們的真實世界,說不定一切只是小智在課桌上的一個夢呢。

在小智被圍攻,奄奄一息時,模糊的視線看著皮卡丘,問到,“皮卡丘你為什麼一直不肯進去”,“因為......想一直在一起”,是皮卡丘給出的答案,這時它開口說話了,也許只是小智的想象,但是多少人架不住,淚崩了。這句話可能也是我們最想對皮卡丘說的吧,一直在一起吧,陪我們一起成長,老去吧。

長不大的小智,永不進化的皮卡丘,陪著我們一個又一個春夏,年少時與你們的相遇就是最好的邂逅。就算我們青絲換白髮,再見你們,依舊是原來模樣。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又 名:寵物小精靈:就決定是你了 /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 Poké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首 播:2017-07-15(日本)
IMDb:tt6595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