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著也能把錢掙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3:50:22 作者:昭記Erud Language


大一的時候,想著做兼職賺點錢,就在網上到處搜索,加群。有一天加了一個QQ,好像叫什麼“重慶兄弟男模隊”之類的,當時想的是憑我這身高,也許可以當個模特,還可以給我做個像理髮師一樣帥氣的髮型。
聊天記錄節選如下:
男模隊:“頭像是你嗎?”
我:“是的”
男模隊:“那可以啊”
男模隊:“你好久可以過來試一下”
我:“要得呀”
男模隊:“其實我們的工作很簡單”
男模隊:“就是陪女客人喝喝酒聊聊天”
我:“...”
然後我就把他刪了。

電影開始的情節和小時候看的一樣,不禁讓我回憶起二年級一放學就跑到一個朋友家蹭電視看的日子,歲月無情啊。
以愛服寶的小智在與成收敗丟的&&&的一場對決中,堂堂正正地輸了,他對自己一直以來所奉行的原則產生了懷疑,一顆七彩玲瓏心也差點變成了黑暗之心。
不過他挺過來了,人與人之間和人與寶可夢之間的友情喚醒了他,他找回了自己,找回了那顆 七彩玲瓏心。
站著也能把錢掙了 - 第1張



其實那時我還打算去試試看,反正重慶這麼大,又沒人認識我。
不過我還是沒去,想起了<讓子彈飛>裡的一句話:“站著,也能把錢掙了”。
可能我們會遇到一些掙錢的機會,只需要我們小小地出賣一把,我們的身體、良心、尊嚴或者其他美好的東西。
但是想想看,世界上的錢是掙不完的,追逐它的時候,請保留好自己單純與美好。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或許我當時真的應該去試試?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又 名:寵物小精靈:就決定是你了 /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 Poké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首 播:2017-07-15(日本)
IMDb:tt6595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