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懷滿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4:06:49 作者:飛天小晃晃 Language

作為一個追了20年pokemon的人,這情懷沒辦法抵擋,7月在日本看了,今天國內上去年那部,小夥伴們無限吐槽....其實pokemon劇場版早就變得沒有什麼劇情可言了,胡巴那個神獸亂戰確實無限吐槽....現在嘛,看的就是情懷..據說明年那部是最後一部了...有點悲傷呢。

不過20週年這一步確實看得渾然淚崩,只要是從97年追過來的人,我就不信你不哭。

我記得看的時候,我一直在流眼淚,又不好意思擦..二三十歲的人,看個皮卡丘還要哭,被人家看到好丟臉...結果突然我看到全場都在哭,旁邊那個漢子直接取了眼鏡哭..我果斷掏出了紙巾。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又 名:寵物小精靈:就決定是你了 /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 Poké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首 播:2017-07-15(日本)
IMDb:tt6595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