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動漫的生活幸福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8:14:45 作者:akira@春花秋月 Language

自從接觸了日本的動漫後,總覺得大部分動漫裡給了我們一個溫馨的、正義的、充滿夢想的世界。在那裡,壞人永遠被打敗,自卑者永遠有超能力,生活不如意者總能看見奇蹟,貧賤家庭中永遠是百事皆歡喜……
很多很多的角色告訴你,看,我們很幸福,真的很幸福。即使,我們在另一個角落裡很悲傷……
那些曲意迎合的幸福,就像麵包房的蛋糕,用食品添加劑堆積出的虛假,吃到胃裡,也無法產生心靈的滿足,只有電影結束後餘韻的空虛:猶如在食堂裡吃的沒營養的飯菜,或者是一場沒有愛的床戲……

我想問的是,你們真的感到了幸福嗎?從心底溢出的,滿滿的感覺?

動畫信息

隔壁的山田君
中文名:隔壁的山田君
原 名:ホーホケキョ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又 名:隔壁的山田君(臺) / 鄰居的山田君 / My Neighbors the Yamadas
首 播:1999-07-17(日本)
IMDb:tt02060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