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8:49:44 作者:浮雲同學 Language

無論是曾經,還是現在,他依然沒變。不論是桔梗,還是戈薇,面對她們,他始終沒有逃走,儘管面對的是傷害。那麼多年後,恍惚間,看到的似乎是桔梗,當年與現在,似乎一切都沒變。犬夜叉心中仍然還有桔梗,隔著時間的海,隔著生死的屏障,犬夜叉始終沒有忘記桔梗。但,現在面前的戈薇,穿越時間而來,響應的是犬夜叉的呼喚。
可是桔梗還恨什麼,我不懂。他呼喚的是誰?是活著的桔梗,戈薇其實只是替身罷了。

桔梗有嫉妒戈薇吧
我不怕麻煩,我不怕你是負擔,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你不離我不棄。我感動犬夜叉於此,當初亦或現在,始終不變。

對於桔梗來說,在這他成長的這一路上,只因陪在他身邊的是戈薇,而不是她。再站在她面前的是那個他,但是心中已沒有她。
雖然那是自己的轉世,桔梗也有在嫉妒的吧。

其實,感情無非就是生死相伴,無論苦樂,你在就好;你若離開,一切都不再有意義。
原來桔梗恨的不就是無法和深愛的人生死相依,恨得不就是分開了他們的時代,恨得不就是跨不過去的時間河,回不了的生死門。

動畫信息

穿越時空的思念
中文名:穿越時空的思念
原 名:犬夜叉 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又 名:時代を越える想い
首 播:2001-12-15(日本)
IMDb:tt032264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