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9:15:09 作者:火車叨位去 Language

日本漫畫之所以經典,小孩子看的大概是刺激、搞笑,滿足了小孩子的幻想心,成年人則是彷彿看到了懵懂無知的自己,以及現在經歷了這麼多年生活、長大之後的感慨。

一開始的小孩子的各種無厘頭讓人有些回到童年的畫面,中間出現的夢境則是大概揭露了每個人在生活裡的想得而不可得,而成年人更早的被踢出了夢境,剩下的只有小孩子做著比較單純些的夢,除了風間說的小新在做著中年人的夢……

之後講了小孩子之間的友情,為了朋友可以奮不顧身,不怕辛苦,不怕麻煩,這是多少成年人又擁有的東西呢?多少大人們之間的友情是考慮我幫助你可以得到什麼樣的回報,或者看你身居高位,手有權利,故意的去接近討好?

我印象最深的是最後美伢出現在夢境裡,說每個媽媽為了孩子什麼都可以做,每天再忙再累 回到家看到孩子的笑就會感到一切都是值得。在這裡面也反應出來一個很現實大家終將會經歷的事情,即面對親人的離世,都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即使一生平凡,只希望你能健康快樂。

最後的尾聲歌詞也很不錯,很不錯。

希望大家在夢裡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又 名:蠟筆小新: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港) /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臺) / 蠟筆小新:爆睡!夢境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爆睡!在夢的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2016年劇場版 / 蠟筆小新劇場版24 / Crayon Shin-chan: Fast Asleep! Dreaming World Big Assault! / Kureyon shinchan: Bakusui! Yumemi-Wârudo Daitotsugeki!
首 播:2016-11-04(中國大陸) / 2016-04-16(日本)
IMDb:tt5526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