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蠟筆小新:夢境世界大突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9:31:31 作者:林小花 Language

電影《蠟筆小新:夢境世界大突擊》,小新還是幼兒園裡的二貨,只是我們長大了,其實電影情節很簡單,誇張無厘頭的搞怪,可是講得道理才是最簡單的,人的心,因為成長而變得不再單純,想得太多,要的太多,所以害怕失去的也就越多。 對於夢境的描寫,其實就是在對比成人與兒童,成長與成熟,只是現在的我們都不年少了…… 最後變成貘的是小新,其實我覺得故事要講的是戰勝心魔,戰勝自己更多的是靠自己,誰都可以是貘,只是看你是否願意嘗試,很不錯的電影,不只有小新的屁股,還有曾經的青春年少。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中文名: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爆睡!ユメミーワールド大突撃
又 名:蠟筆小新:瞓啦!早唞早著夢作戰(港) / 蠟筆小新: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臺) / 蠟筆小新:爆睡!夢境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爆睡!在夢的世界大突擊 / 蠟筆小新2016年劇場版 / 蠟筆小新劇場版24 / Crayon Shin-chan: Fast Asleep! Dreaming World Big Assault! / Kureyon shinchan: Bakusui! Yumemi-Wârudo Daitotsugeki!
首 播:2016-11-04(中國大陸) / 2016-04-16(日本)
IMDb:tt55264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