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C.【約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2:19:46 作者:yezihhh Language

時隔十多年 新的篇章終於在魯魯修生日這天如約放出。我很想去吐槽 因為的確有很多的槽點 但我更想去享受這110多分鐘的每一個人物 每一段對話 每一幕場景。

L.L.&C.C.【約定】 - 第1張

新的故事世界再一次錯了(世界:打仗我的錯 和平也是我的錯) 娜娜莉又要被救了。製作組你們真的是偷懶啊 揉雜了各種元素卻都是現成的套路。熟悉的臺詞 熟悉的動作 熟悉的中二感卻已經不是當年的情緒 當這些再度重現的時候 本應是突破卻依舊是念舊。我能記得當年的我看到這些略顯中二的片段激動的心情 我更希望在新篇裡找到這樣的感受。

L.L.&C.C.【約定】 - 第2張

但是 不管怎麼說 能看到曾經的種種 一定程度上也滿足了啊。官方不停的玩梗樂在其中 各種意義上的發糖多少讓人淚目 魯魯修的復活並不是他的本意 這只是c.c的一點私心 本質上這並沒有給r2那個結局抹黑 因為zero鎮魂曲裡面的魯魯修是一心求死。

L.L.&C.C.【約定】 - 第3張

我其實很放平我的心態去看待這部新篇劇場版 並不是因為它是新的故事 而是我可以再看到那些曾經的每個人。即使沒有太多的戲份 即使只是活在ed中美好的畫面 但我可以感受到 這已足夠。 曾經死去的人活了過來 就像復活魯魯修是c.c的私心 復活夏莉 就是我們的私心。這無關於這個故事中夏莉的塑造 這隻關乎願望這個詞語。

就像geass的本質其實就是願望。

L.L.&C.C.【約定】 - 第4張

卡蓮與朱雀在這110多分鐘裡變成了工具人 但能看到他倆駕駛著紅蓮跟蘭斯洛特並肩作戰 又何嘗不是一種圓滿(何況還有新機體 還有爆甲)。魯魯修看扇的婚禮片段 那般美好 就像是戲外的我們看他們的故事 戲中人經歷的是以魯魯修的死為代價換來的一年和平的生活 而我們 也是走過了人生的十年 。還有那些真正逝去的人 也已某種形式出現 只是星刻 還是會讓人難受。

L.L.&C.C.【約定】 - 第5張

新篇章中我們甚至可以看到娜娜莉跟魯魯修互相告別(啊 我的青春死了 那個男人他不妹控了)但事實上魯魯修也並不會保護娜娜莉一輩子 所有的人都在成長 一如戲外的我們。

傑雷米亞卿種了一整年的桔子 阿尼亞依舊是那麼可愛 咲世子徹底變成了人形高達 圓桌騎士團依舊是看顏值選的人。C.C.總歸是要被射中那麼幾槍 官方彷彿在借魯魯修的口吐槽 不能因為是不死之軀就一直讓自己這麼流血最後一幕的朱雀實在太讓人動容 可能只有他 依舊在揹負著那一份最沉重的責任 為了魯魯修 為了自己 也為了尤菲。

L.L.&C.C.【約定】 - 第6張

L.L.&C.C.【約定】 - 第7張

滕堂不再以戰士的身份出現 這反差萌也是夠夠的。會長依舊在賣力的工作 利瓦爾這個小跟班依舊陪在身邊 阿休福德曾經的那個約定 也許在這個新篇的劇場版中能已某種程度的實現。

扇終於能有機會去親口道歉 為自己曾經做的最錯的決定 玉成那個傻貨那麼二最後寫出那本什麼他的友情也像是他的風格。修乃澤爾的氣質更加的從容 早就說和平年代 他一定是一位明君。柯奈莉亞依舊霸氣十足 舉槍的姿勢十年未變。

L.L.&C.C.【約定】 - 第8張

L.L.&C.C.【約定】 - 第9張

L.L.&C.C.【約定】 - 第10張

反派彷彿是與主角對應一般是一對姐弟 弟弟還是一個究極的姐控 不得不說製作組的惡意也是沒誰了(就許你妹控 不准我姐控?)。反派姐姐的能力觸發條件從被殺到自殺的轉變 妥妥的變成了re:0中的斯巴魯(某位中二科學家表示他的D-mail也可以)(此時明日邊緣阿湯哥走過表示他好像也可以?)。

還記得當年魯魯修兩部播出的時候 正好是跟高達OO無縫銜接 當初的達摩克利斯之劍與天人計劃也是異曲同工。新篇劇場版結果發生地擺在了吉爾庫斯坦 跟高達OO的孽緣彷彿又連到一起(剎那:受傷的總歸是我)。

L.L.&C.C.【約定】 - 第11張

當年每次魯魯修回家都會對娜娜莉說“我回來了”,這一次 終於對C.C.說出這句話 而C.C.也以一句“歡迎回來 魯魯修”迎接他的迴歸。臨近結尾 體力梗再次被拿出來鞭屍 而魯魯修的深情告白 更是圓滿了整個系列。而谷口訪談中也說了,“雖然有點難懂,實際上是魯魯修風格的求婚哦”

L.L.&C.C.【約定】 - 第12張

L.L.&C.C.【約定】 - 第13張

懷著很複雜的心情 但即使說了再多的不好 但誰讓他是魯魯修。時隔十年的劇場版 算是官方對這個故事劃下的句點。即使還有新企劃,魯魯修應該也不再是主角。就像最近刷到的一個段子“這個劇場版一出 網上突然就多了一群異父異母的親兄弟”。是啊,就劇情而言它並不完美,但它帶來的意義已經足夠。

L.L.&C.C.【約定】 - 第14張

All Hail Lelouch!

動畫信息

復活的魯路修
中文名:復活的魯路修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又 名: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 /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surrection / 代號基亞斯:復活的魯路修
首 播:2019-02-09(日本)
IMDb:tt63446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