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帶著多少純真去看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23:44:59 作者:倆耳朵 Language


想不到這種片子居然這麼無厘頭,拿出電話亭的時候屏幕上顯示出“劇終”!然後又把它抹掉,接著演……

看電影的時候,諾大的影院,只有二三十個人,基本都是大人帶孩子來看的。和看成年人電影不同,孩子們的笑聲和評論總是在我沒有意料到的時候爆發出來,可能是大雄的一個表情,或者某句臺詞,都能突然引起他們放肆的大笑。空蕩蕩的影院裡,只有3、4個人同時笑的笑聲,顯得有點孤單,但他們才不管這些,絲毫感覺不到尷尬,只管自己笑自己的,或者過幾分鐘發表一句評論,彷彿不是在看電影,而是幾個小朋友坐在家裡看電視,毫無顧忌。

日本人的自卑帶進了影片,處處都是那些弱勢群體的意淫。比如A片裡猥瑣男玩弄了尤物,或者到處受氣的學生掌握了萬能的機器貓。真沒勁!市場的趣味就真的那麼低級?我看不一定。




說一些細節吧,挺好玩的:

進了機器貓的肚子裡,發現到處都漂浮著寶物,那叫一個爽啊!很久以前就想看看機器貓肚子裡什麼樣了,為啥什麼都可以塞進去。

魔法帽子,機器貓戴上它,居然說:“沒什麼用處,就是為了調節氣氛!”我暈!太無厘頭了!最後竟然還派上了用場,小鬼一數,媽呀,5個星星!溜之大吉!

小老鼠和貓妹妹很可愛,估計很受女孩們歡迎

大雄上學不帶機器貓,可憐的機器貓不知道呆在家裡靠什麼打發時間。這個問題和“機器貓肚子裡什麼樣”一樣困擾我很多年了

物體浮游術,把小靜的裙子浮起來那段,我很猥瑣地笑了。意外地發現小孩們的笑聲一點都不熱烈,看來他們對這個不感興趣呀,唉,唉!這片子就適合4到10歲的小朋友看,只有他們才是帶著純真去看的,其他人真的只是在懷念童年而已,555


不扯了,上班!nnd !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又 名:哆啦A夢07劇場版: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 / 多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 哆啦A夢:大雄的奇幻大冒險 /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New Great Adventure Into the Underworld - The Seven Magic Users
首 播:2008-01-22(中國大陸) / 2007-03-10(日本)
IMDb:tt12603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