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劇場版9忍者之路最新觀看下載地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1:21:53 作者:木葉--村長 Language

我是在香港看的,跟我室友都是火影迷,看了有5年多了,從鳴人第一次跟那個偽娘叫白的對打的時候展現出來的男人本色,我就喜歡上了他,這麼多年陪我成長了不少。
跟朋友也老早打算看劇場9的,看了之後也不失所望。感覺還可以,挺喜歡的,就喜歡鳴人的傻里傻氣,雖然有時候討人厭,但是身上的優良品質絕對是從父親那繼承了,我很喜歡。
當然,佐助的帥也不得不提,簡直帥的掉渣,並且個性十足,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命運總是那麼折磨人。
不管怎麼說,見仁見智吧。

劇場9我們香港這邊已經上映過了,可是百度這邊因為沒有版權,恐怕還要過半年大陸的朋友才能看上。不過先不用失望,我們香港這邊已經有網絡公司拿到版權的,不過可能也是為了宣傳,他們用的自己開發的專用播放器,大家只要下載播放器就能看,搜索一下就能找到。還有最近的泰囧、十二生肖都可以搜的到。
地址我放百度空間了,http://hi.baidu.com/etzznauqopbhlmq 火影迷的去下載看吧。另外我是火影忍者百度貼吧的管理人員,大家還沒有進駐貼吧的趕緊來吧裡看看哦,我們歡迎你 :)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原 名: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第9彈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
首 播:2012-07-28(日本)
IMDb:tt22908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