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喜歡這個系列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1:56:48 作者:有道之士 Language

例行五星好評,這個系列做得都很好。

第一部三個少年時代的朋友,還是一樣技術高超,在各自擅長的領域裡面獨領風騷。一個陸戰隊員戰鬥力遠超新生代英雄,不過裝備高几級也有一部分原因。一個艦長操作數量,開起小飛機也是成功逃脫。一個腦科學家雖然有點情感障礙,但也是一心一意為了人類。

新生代的英雄們也是同樣塑造得鮮明成功,功夫青年、刀疤英雄、巴特雷小姐姐等人。英雄的末路,最後死得其所。捏小人也都很厲害,兩個小姐的身材真是棒。

故事情節有點扯吧,路過L6直接打下來不就好了,哪來的後面的核彈。接下來看第五部,希望一樣好看。這部我也會和123一樣看好幾遍的。

動畫信息

星河戰隊:入侵
中文名:星河戰隊:入侵
原 名: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
又 名:スターシップ・トゥルーパーズ インベイジョン
首 播:2012-07-21
IMDb:tt20859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