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本可以結束這些向著更好的發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2:02:58 作者:Wolite Language

10月11日中央6看的,也許年齡大了,和旁邊的人一起吐槽劇情。

1,再關閉引擎,關燈。開啟動力之前通信好好的,怎麼就開啟一刻就聽不到了,發現蟲子後又都恢復了,就算工程師沒聽到,指揮官發現不對的時候也應該重發一個關閉的命令。

2,關閉重力。關閉引擎和燈都不算最重要的(關了他們還有夜視儀),但是重力可就是他們的硬傷了,沒了重力蟲子根本就跑不動,而士兵還有類似磁力的設備保持穩定。試想,一大波蟲子飄在那裡就是跑不動,士兵“周”跑過去可以隨便打太極了。(相信蟲子沒有學會借力用力)

3,記得是上了母艦後才恢復氧氣濃度的,那個研究人員活下來也許有的解釋,大量需要氧氣的蟲子怎麼活下來的?

4,空間站那一段,命令護衛艦直接打引擎不就好了麼,打爆一側引擎的他們就原地打轉了。(我當時以為劇情可能是這樣發展的,然後獨眼長官再駕駛機甲去營救,這樣更合理),結果擦著天線而過,靠!!!計算機的計算概率都算不出來麼?哪怕是衝撞後改變了的航向

5,早知道母蟲眼睛是就能kill掉,那個狙擊手一槍不就解決了麼。反正不知道弱點,並且眼睛綠色的,很好瞄的

還有很多硬傷,以上只是基於影片現有出現的東西。所以我們覺得劇情不好,我們想看更深一層次的東西,比如怎麼千方百計搞定母蟲、看著己方蟲子怎麼研究出來的等等。而不是隻有蟲子和人的大戰,因為我們已經看膩了。

動畫信息

星河戰隊:入侵
中文名:星河戰隊:入侵
原 名: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
又 名:スターシップ・トゥルーパーズ インベイジョン
首 播:2012-07-21
IMDb:tt20859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