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走下坡也迎來了最後的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2:35:47 作者:豆友rKcZqb9WAM Language

從第一季驚豔入坑,到後面越來越拉垮,以至於身邊一起看的朋友們都早早棄番,出於有始有終,也追完了最後一季,總覺得太可惜了,連最後一季的畫面也沒眼看。(畫面蹦到我截圖都下不去手🤦‍♂️)

今天想回顧一下第一季,竟然發現劇場版更了,抱著期望值無比低的態度去看起來試試,竟然會有些寬慰。

開場動畫看到了網飛的logo,想著經費至少充足了一些,還的確如此,從打鬥場面到遠景人物形象都有了極大的改進,有種夢迴第一季的感覺,如果二三季畫面可以這樣,結尾沒這麼趕,大概率也就不會這麼被人唾棄了吧。

一直在走下坡也迎來了最後的光 - 第1張
這一幕也算是圓了我這老漫畫黨的夢想,可惜了艾斯卡諾😭,這作者屬實是沒事找事了。

七大罪深層次並沒有什麼新意,所表達的也是愛情,親情,和友情相結合這樣的主題,但它所第一季的高水卻真真實實的讓人眼前一亮,如果說自那以後二三季屬於一直在下坡路都到了溝底了,那這個劇場版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是最後的光吧。

希望能看到續作還能照著這一部的畫面來拍,球球了導演,就當梅利奧達斯代替你們回覆我了。

一直在走下坡也迎來了最後的光 - 第2張
七大罪:被光詛咒的眾人 (2021)
6.1
2021 / 日本 / 動畫 / 浜名孝行 / Zach Aguilar 雨宮天
一直在走下坡也迎來了最後的光 - 第3張

動畫信息

七大罪:被光詛咒的眾人
中文名:七大罪:被光詛咒的眾人
原 名: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光に呪われし者たち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2(日本)
IMDb:tt1388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