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僅喜歡銀魂,我也喜歡空知英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4:20:57 作者:二十二又 Language

  喜歡銀魂這麼多年,可我一直都沒有寫過一次影評。

  這一次的劇場版我還是有些失望的,原本他只值得3星,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給了5星,對於銀魂的愛使我手抖了一下。

  對於銀魂有太多的想說的,話到嘴邊卻啥也說不出來了。

  也許它本身就沒有什麼可說的,我就是喜歡看著這些人賣蠢。喜歡銀時,喜歡新八,喜歡神樂,喜歡萬事屋,喜歡空知英秋。

  一開始我僅僅就是覺得這部片子很搞笑,後來我又發現它很有深意。

  我在想怎樣的作者才能畫出這樣的作品呢,是空知英秋。

  2012年我看了空知英秋的小傳——擁有背毛的三十三歲少年

  從此我愛上這位作者,不再只是對於作品本身的愛,而是對於作者的愛。

  空知英秋這個人就是一個思想和madao一樣的傢伙,他喜歡畫畫,夢想是做漫畫家。

  也許每一個少年都曾經夢想過做漫畫家,但最後能夠堅持到底的又能有幾個呢。

  他只是一個從北海道孤身一人跑到東京尋求夢想的傢伙,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那一份最初的堅持和漫畫主人公一樣不靠譜的信念。

  他的畫風曾被編輯大西說老土,他最開始起“銀魂”這個名字的時候,這個念起來效果跟“高丸”差不多的名字在編輯部得到了一致差評。

  還有許多的細節大家去看那篇小傳裡都有。

  說起來一開始我剛看完劇場版的時候甚至都不敢跑到豆瓣上看評分,我怕別人說他劇情不好給差評。突然我就想到原來我對待銀魂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不希望別人說他一句不好。

  現在銀魂的銷量和排行都岌岌可危,不知道猩猩能不能像以前一樣度過難關呢。有時候看著這些殘酷的數據表我這心裡就火急火燎的,想著空知英秋你快點努力畫呀,你一定可以的,銷量一定還會上去的。

  但是殘酷的現實總是打擊著我,猩猩的狀態再也回不到全勝時期了,也許像海賊王一樣銷量第一多年的漫畫真的就只有他一個吧。

  像JUMP這樣弱肉強食的漫畫,銀魂還能呆多久呢。遠在日本的空知英秋還能堅持多久呢。

  不是他不努力,而是社會已經不給他這個機會了,他們說你的漫畫已經老土了,人家現在都流行《黑子的××》《進擊的××》了。

  銀魂第三季的動畫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一味的追求長篇,再也沒了日常的吐槽篇。其實你們不知道,我們最愛的還是萬事屋的三個人以及真選族和假髮賣蠢而已。

  我有些想念以前的銀魂,那個時候看銀魂的人還不多,就算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看我也覺得心滿意足。

  有時候又想幹脆就這樣完結算了,但又總還是捨不得,捨不得他們,捨不得空知英秋。

  我總還是愛著銀魂的,總也不希望他就這樣完結,可是現實還會給他這個機會嗎?這是個疑問句。

  不管別人怎麼想,銀魂就是銀魂,是我一輩子也不想畢業的動漫。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