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5:20:38 作者:火腿子 Language

新神兩個人在劇場版挺萌的,但我真的不相信銀時走後他們會變成這種爭鋒相對的關係好嗎?!新吧唧一直把神樂當妹妹一樣,以前無論發生什麼都照顧著她包容著她,雖然沒有明顯描述他們兩個人的篇章但很多細節都體現得出來吧,他們居然因為銀時走了變成這種關係競爭什麼繼承人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真選組一群人都變成攘夷志士了,總悟還說什麼從此以後和幕府勢不兩立,最後大家都變成了萬事屋大軍,是不是立場也太奇怪了?!土方指著銀時說什麼白夜叉殿下,這真的有點不對吧!!!!你再怎麼說也是效忠幕府的人,這種曖昧的語氣誇獎幕府的敵人是幾個意思?!個人覺得真選組的立場應該是,一邊作為守護時代的悲情英雄但是一邊又暗自敬佩著攘夷志士改變時代的氣節和勇氣,這種默默的傲嬌才是萌點好吧?!你們也跑到攘夷戰場上去打怪是玩個什麼勁兒啊!!!
最大的問題就是角色立場出了問題,不同組織的權利交叉或為敵或互相牽制,這是作為一個長篇漫畫的根基,但空知這樣為了凸出主角地位而不惜扭曲了所有配角的立場,實在太可惜。
其實劇場版我還是看哭了,神樂說她還沒有走是因為怕銀時喝醉了回家沒人給他搭毯子那兒,大概是因為想到了以前的幾個短篇吧,傘啊廣播體操啊失眠篇啊什麼的,銀時對兩個孩子的愛護和他們之間的羈絆一直都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銀魂的原因,在這個時候我不是角色廚也不是西皮粉,而且完完全全地愛著這個猩猩創造的世界,可惜這種感覺第一季結束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銀魂不是粉絲消費的快餐產品,固然票房算不錯,B站上幾萬人同時觀看收藏數硬幣數很壯觀,從各個方面來講人氣都很旺,是不是該慶幸自己喜歡的作品同時也被很多很多人認同和喜歡呢,但這種明顯煽情過度的無腦燃被吹捧實在讓我覺得高興不起來。
關於劇場版本身我不想吐槽了,猩猩已經非常努力了,橫向對比這部劇場版也是十足的用心之作,可惜縱向對比的話,這種水準的存在實在讓人不忍直視。銀魂長篇的精髓大概在於對情感的表達有一種含蓄的美感,比如紅櫻篇的“沾上拉麵湯,被我扔掉了,”三葉篇:“好辣,辣得眼淚都出來了。”沒有眼淚鼻涕一大把,沒有主角拯救世界的戲碼,而是真切的講著故事塑造著人物,這些都是現在的銀魂所欠缺的,劇場版就是賀歲片一樣大家出來鬧一鬧完事兒的作品,除了阪田銀時,其他角色都是紙片兒。好吧,這樣塑造出來的主角,讓人感受到也的只有OOC罷了。
我還是最喜歡銀魂了,根本沒救,畢不了業爬不了牆,所以猩猩啊,你可以再給我們一絲希望嗎。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