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鼻孔過肩摔哦天然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5:57:26 作者:うみの葵 Language

知道5號香港上映,早早訂了票那天下午就去了電影院。門口有銀桑和白夜叉的等身板,還拿到了新八和神樂的卡貼,本想開開心心地去看的。
之前看過小說,劇情都知道,當時覺得胸很悶,過了兩三個月好了點,以為這回總好了吧,有了心理準備我怕你啊空知猩猩。結果我還是輸了。先後看了三次,每次都在電影院裡又哭又笑,一度還看到渾身都在抖,第一次從放映廳裡走出來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了。
聽上去挺沒出息的,確實,我的英勇就這麼被銀魂被空知被這劇場版給毀了啊。
但真是被毀得心甘情願。
  
——————————涉及劇透——————————
 
在這個虐到家的完結篇裡,銀桑死了三次。
5年後,化為魘魅的銀桑被「現在」的銀桑殺死;
15年前,還是白夜叉的銀桑被「現在」的銀桑殺死;
然後,因為被自己抹殺了過去和未來,「現在」的銀桑一個人在攘夷的戰場上被抹掉了存在,消失了。
當然這是銀魂嘛,結局總是好的,最後在小玉的幫助和堅持下,新八、神樂、還有大家回到15年前,在銀桑還沒來得及殺掉白夜叉前阻止了這件事的發生,並一起打敗了魘魅,防止白詛在白夜叉體內寄生,創造了另一條,也就是漫畫原作和動畫同時進行著的時間線。
  
但當新八和神樂在沒了“萬事屋”牌子的登勢酒館前發現自己也忘了為什麼會在那裡哭的時候,其實大家都知道的,過去、現在、將來,銀桑都已經不存在了。
  
江戶的太空終站恢復了原樣;
歌舞伎街上人來人往,一派平和;
土方他不認識新八神樂,從來沒有聽說過銀桑的名字;
沒有人建立萬事屋,它自然也就不在那兒了。
那膠片也在莫名其妙的眼淚裡消失了。
  
所以說,銀桑成功了,他憑一己之力改變了未來,以自己的存在作為代價。
  
我不知道5年後那個化作魘魅的銀桑在眾人眼前消失之後懷著怎樣的心情一個人活了五年,眼睜睜地看著江戶毀滅,並且責備自己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15年前白夜叉在戰場上被人殺死前有沒有看清殺他的人的臉,如果看到了,他又作何想;
我更不知道當下的銀桑在發現自己殺了未來的自己,一切的元凶是自己,為了逃脫這個可恨的因果循環又必須回到過去連同年輕時的他一起殺死,他把木刀捅進白夜叉身體的那一剎那,他在想什麼。
就是非常非常地難過。想到銀桑一個人在短短几天內經歷了承受了那麼多單純地就覺得很難受。
魘魅銀桑被殺死的時候是笑著的,銀桑在殺死白夜叉之前也是笑著的。我們都知道銀桑為了這個世界他能做任何事,更何況這次對他來說只是犧牲他自己,他或許覺得這代價也挺小的吧,小意思小意思,一個自己換世界不毀滅,太便宜了。我們喜歡他,也正是因為這個吊兒郎當的混蛋這種天不怕地不怕將神明從天頂拖至泥土中也要保護想保護的人事物的態度,吸引著所有人看著他,喜歡他,依賴他。但有時候就覺得他這樣的性格真可恨啊,讓人在因為他而痛苦難過的時候依然無法停止喜歡他,真是一個特別特別殘忍的人。
在銀桑回到15年前之前,新八和神樂趕到了他的身邊。現在想來他們一定也看到了那個渾身留有白詛感染痕跡,鮮血淋漓地坐在樓梯上,溫和地笑著的死去的銀桑了吧。是吧,他真的特別過分吧,招呼都不打消失五年,再見面時已經死亡,而且這個樣子,卻連個讓人揮一拳痛罵他的機會都不給啊。
  
從結果上來看,這只是一條被改變了的時間線上的事,但一想到為了到達最終大家都幸福的地方,曾經發生過這樣事,就覺得好難過。不想讓銀桑有這樣的經歷,一秒都不想。
  
—————————唉我矯(ju)情(tou)完了—————————
  
寫了那麼多居然一個字都沒跟題目搭上邊,我的智商果然被這劇場版吃掉啦。
那就點個題吧。
  
混蛋天然卷,老是覺得自己理所應當該支撐別人卻老是忘了自己也是被眾多的人支撐著的,經過四天王篇還不知道長進,總是一個人耍帥,覺得很有型嗎?別開玩笑了,是個主角就給我負起責任好好活著,很多人還等著揍你呢。還笑?插鼻孔過肩摔你哦。
  
完了。耶。
  
  
哦對了空知猩猩祝你的存摺早日被讓你逼瘋的責編吃掉。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