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的重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1:04:11 作者:黒目 Language

小學看的,印象最深的幾幕:

風雲公主策馬越過有自己畫像的廣告牌,鳴人在下面仰視。

小雪在酒吧借酒消愁時,盯梢陌生男子的手部動作,緊張又壓抑的鏡頭。鳴人及時出現後與小雪的互動,二人表情動作十分有趣,很細膩的作畫。

結尾處冰鏡投影的巨大影像:兒時的小雪說要成為正義善良的公主殿下,終年寒冷的雪之國山坡上冰雪消融,一片綠意。

或許只有在孩提時代才會被這樣純粹的橋段吸引吧。疾風傳之前那個孩子氣的鳴人,說話有點幼稚卻字字句句那麼真誠,也曾被這樣的故事感動過。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又 名:火影忍者:雪姬忍法帖 / NARUTO the Moive: Snow Princess' Book of Ninja Arts
首 播:2004-08-21(日本)
IMDb:tt04766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