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藝倫也毀了整個路人這番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1:30:46 作者:江湖是誰的江湖 Language

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特別是看了言葉漫研那些全是誇的渣評之後就不吐不快,說什麼學姐沒付出全部等等······)

所以我極度的討厭安藝倫也,學姐沒錯,英梨梨是錯了,而英梨梨當時只是個小孩,他安藝倫也都能記那麼久的仇,簡直是服了,難道他安藝倫也從小就是扭曲的?

有人說小時候那麼近英梨梨時候沒去找安藝倫也,那他安藝倫也為什麼不能主送去找英梨梨呢?

既然他不可原諒英梨梨,那他就不要去招惹英梨梨,他安藝倫也自己心底裡就不原諒英梨梨然後為了聖人惠為了做遊戲為了讓聖人惠成為主角他安藝倫也憑什麼半強迫學姐和英梨梨為了你去做遊戲,學姐讓他選擇也給忽悠過去了繼續讓學姐幫你,我想問憑什麼呢?

他安藝倫也真的那麼明顯都不知道學姐的喜歡?這點我完全不信。

他安藝倫也就是利用了這一點,對英梨梨也是,這其實就是強迫,因為他知道學姐拒絕不了,別說他安藝倫也不知道,那他安藝倫也為什麼不去請那些其他頂級的存在,因為他安藝倫也知道學姐和英梨梨會幫他而別人不會,後期學姐拒絕也是為了安藝倫也的成長,安藝倫也極度自私自利小氣腹黑還裝,聖人惠也是,但是聖人惠沒有做這種噁心的事。

如果結局是安藝倫也和學姐英梨梨成為路人,學姐和英梨梨大獲成功,而安藝倫也完全徹底的成為人生的輸家,並且加藤惠和他分手,這個結局我覺得可以,甚至劇場版到安藝倫也落魄就結束我覺得都比現在好,所有的瑕疵都是因為劇場版後面那個畫蛇添足,學姐和英梨梨去幫助安藝倫也,他既然不喜歡,他的公司也小,有什麼資格為了他自己去捆綁兩個喜歡他拒絕不了他,和他完全不在一個級別的人呢,如果他到了學姐和英梨梨那個高度我就無話可說了可是他沒有。這不是利用?這不是自私?

如果他從心裡早就選擇了聖人惠,他就應該放開學姐,放開英梨梨,讓她們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安藝倫也沒有,即便和聖人惠確定了關係。

這就是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不如櫻桃莊的寵物女孩的原因,它也不如俺妹,甚至不如我的朋友很少,只是因為安藝倫也。

不是說他安藝倫也不能和聖人惠在一起,而是在一起了就不要去招惹學姐和英梨梨,做普通朋友就好,當他安藝倫也沒有達到那個層次的時候不要利用學姐和英梨梨的才華為他做事,最後那裡學姐和英梨梨明明就相當於白白幫他安藝倫也,這就是赤裸裸的利用別人的喜歡,如果他達到那個層次了以平等的姿態去和學姐英梨梨合作那當然是可以的,他那小破公司正常請得起學姐和英梨梨麼?如果不是因為喜歡他有可能請到那樣級別的人麼?不可能。

誰都不能不承認這就是利用。

而櫻花莊的兩位男主這點就做的特別好,他們知道自己配不上就不去招惹,直到自己能正視那個差距的一天,從未利用,只為對方著想。

不要再去給安藝倫也洗白了,無論怎麼樣都改變不了安藝倫也是個徹徹底底的渣男的本質,有人說聖人惠付出全部而學姐只付出九層所以學姐就應該失敗,痛苦的撕心裂肺,可是學姐付出九層他安藝倫也都無動於衷,他安藝倫也有付出一層麼?沒有。

簡直是可笑。

同樣,英梨梨的錯英梨梨拼了命為你做遊戲就算是全部還給他了甚至還的更多,最後是安藝倫也欠英梨梨的。

當bz又立pf說的就是安藝倫也這樣的。

這個結局就是徹徹底底的敗筆,不要再說後期昇華了。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Fine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Fine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又 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劇場版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劇場版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 Saekano: How to Raise a Boring Girlfriend Fine
首 播:2019-10-26(日本)
IMDb:tt11203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