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為什麼這麼主動去追這個不值得的男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1:51:37 作者:安杜路瞬 Language

如果我站在惠的視角,這麼個廢材男主,老孃還要費勁手段去追求。我真的感到不值得!這就差低三下四的了吧。老孃這麼有魅力,倫也還不珍惜老孃。信不信老孃馬上甩了你去找別人 !你以為只有你的知名小說家學姐會甩了你?老孃一樣可以離開你知道不!讓男主更加知道這世間的險惡!現實中惠這樣的女生,肯定會有別人追的,怎麼可能跟男主一起搞不著調的遊戲!

男主拋棄女主去找拋棄他的二人組的時候,我站在惠的視角真的心疼完了。老孃被你拉進來花費了這麼多心血搞自己最開始沒有任何興趣的遊戲,不都是為了你嗎?現在你到時跑路了。

哎,男主跑路的兩個禮拜女主還是繼續男主的愛好,堅持搞快到死線的遊戲。說句不好聽的這真的不是倒貼嗎?我要是惠當時會馬上止損的,用這些精力去學習考個好學校不好嗎!而且你都主動拋棄你的心血了。

惠為什麼要一直執著於這個男人,是因為在日本所謂平庸的女人找不到特別的男人? 如果把惠帶入我個人的話,我會讓男主趕緊滾!就算跪下來求我我也不會和這個男人繼續下去,就算這輩子孤老終生沒人要我我也不會和他在一起!連好人卡都不發給男主!因為我可不會去委屈自己而且找這樣一個男人過一輩子!

動畫信息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Fine
中文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Fine
原 名: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又 名: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劇場版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劇場版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 / Saekano: How to Raise a Boring Girlfriend Fine
首 播:2019-10-26(日本)
IMDb:tt11203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