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丸,一個深情的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15:50 作者:戀天光 Language

父子重逢,任務在身,尚來不及多言,就此別過,記憶都不能留。淚溼眼眶。螺旋丸,成為一個深情的術。

薩拉的眼睛有點六道輪迴眼的模樣。四代的手裡劍影分身術像石田的散射箭。

那時的阿斯瑪,怎會知他後來與那個叫紅的女子相愛,並有了自己的孩子,卻來不及看他出生,便長辭此世。

那時他們都那麼年輕,輕得以為未來遙遠而無限。後來多少後輩,又如他們那時一樣,在木葉村的蓊鬱林木中,不知不覺長大,獨當一面。

火的意志,初聽時覺得搞笑又無聊,而今驚覺,當真在傳承,一代一代,不可磨滅。

PS:木葉的蓊鬱森林很像魔獸世界裡暗夜精靈成長的泰達希爾。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又 名:劇場版 火影忍者 疾風傳 失落之塔 / NARUTO 疾風傳 劇場版7 / Naruto.The.Movie.7.The.Lost.Tower
首 播:2010-07-31
IMDb:tt1703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