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個咆哮關鍵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17:32:06 作者:Atlanty Language

火影的這一部劇場版我是按著快進看完的,看到一半忍不住更新了QQ簽名:火影的劇場版越來越爛了,沒人設,沒劇情,沒內涵,從頭打到尾,而且打鬥場面都狗血……

穿越:不僅開始走腐化路線還開始穿越了啊,四代你一個封印式就有這麼NB的功能九尾還混個P啊!四代你想帶正太卡卡西登場就直說啊!把腦袋包起來整啥純情啊!

高達:你貨不僅穿越還走機戰路線吶!那渾身武裝帶外放型光子武器的扭曲體擺明就是MS吧!?那再生鏡頭有木有感到似曾相識啊!?古神獸你滾回數碼寶貝劇組啊!!

妹子:每部一個妹子是慣例了……但從頭看下來怎麼都長得差不多啊!你人設有木有這麼貧乏啊!連劇情也都是“意志失落的公主在鳴人口遁下打了雞血般的奮發勃起自強不息”啊!!而且這次連記憶都木有了啊,最後還搞一女代母職你以為這算是劇情創新嗎!!

反派:就算你做不好人設好歹也給個人型啊,整一蛛形綱生物蹦了大半集要怎樣啊!

演繹:樓蘭古城……好吧這叫“新型文化附麗於歷史古蹟的異世代演繹”……坑爹的吧!你整一哥特風的樓蘭城也就罷了,那蜘蛛居然叫安祿山是想整哪樣啊!?

打鬥:當片子中間出現打鬥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這只是一段普通的戰鬥劇情,誰知道尼瑪一直打到最後啊!!還有木有最終大決戰這個概念啊!你以為這樣可以高潮迭起啊!?


路人:佐助消失,佐井小櫻大和集體路人……不要跟鳴人這種無良主角混啊!沒看見誰人氣高他去傍誰嗎!?人家和四代HIGH爆全場的時候你們是真兒真兒的一秒鐘的戲份都沒有啊!!


劇情:木有這種東西。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中文名: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
原 名: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又 名:劇場版 火影忍者 疾風傳 失落之塔 / NARUTO 疾風傳 劇場版7 / Naruto.The.Movie.7.The.Lost.Tower
首 播:2010-07-31
IMDb:tt1703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